期末考试后的总结300字
上周,在一场紧急的考试后,我们的试卷发了下来。对于我的成绩,我有许多不满。
领试卷前一天,我们知道了考试成绩,回家我哭了好长时间。因为这次期末考试,我的语文成绩是95.5,数学成绩是90.5,英语是92。我的心情不想那样兴高采烈。当然这已经是班里的第38名。
数学的错题有些不应该,有一个是计算,有一个是填空,有两个是选择题,最后附加题也错了。我知道,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语文的错题是一个理解题,一个字写错了,还错了两侧选择题。英语令我更加吃惊,因为我的听读题过了六个!我都不好意思对别人说。
马马虎虎的我,就这样考了差成绩。我最好的一次成绩,就是一年级的时候,语文99,数学100,我就奔着这样的目标而去。
试卷发下来了,我看到了成绩,我立志要从今天,从现在起,做一个学习好,礼貌好,卫生好,品德好,心里好的一个优秀学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