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后的总结300字
清晨,细雨蒙蒙,润湿了干枯的大地。风儿轻轻吹过,碧绿的树叶再犯米的指头微微拂动。空中乌云密布,时不时传来雷击声声,使人恐惧。这样的天气,全不象夏日的光彩。
在这种天气下,我们结束了期末考试,在金秋九月,我们也要迎来把您记得学习旅程。在此次考试中,我报露出许多问题。但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不好的预兆,而是我走向成功的一个必不可少的警告。
在数学考试中, 前面的填空题都没错,可是后面的大题中, 有很多题是因为没有认真读题而错。
语文考试中, 作文有恨得题高,但阅读能力低,减了很多分。因此,语文成绩并不高,所以我要增强语文阅读能力。
在英语考试中,我要坚信第一感觉是对的,不要轻易改动你已选的答案,要细心琢磨。
在余下几科中,历史答得较好,因为把书全部吃透,而其他的只是看了看,背了背,这样是不行的。
我也曾经努力过,可成绩不太理想,这只有一个原因,没有置身于书中。虽然你说当时会背了,可是过了几天又忘了,背的不牢固。
每个人都有愿望,正如泰戈尔说的:“当愿望还在心里的时候,它总是显得又大有可怕,实现以后它却变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