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全宇宙中是渺小的,也是最大的。没有了生命,宇宙就没有生机,也没有生物向往它,去探索它。生命,可能是一个人,一棵树,一只小鸟。但在我眼里,生命,却是忍耐。
在新中国成立以前,日军发明出一种细菌,用飞机把细菌撒到中国土地上。许多人感染了细菌,痛不欲生。这些感染了细菌的人,要么手上长出了奇怪的东西,要么长在腿上。有一些人坚持不下去,选择了死亡。但有一个人,他坚持到了现在,他每天坚擦药,就算是痛,也要忍着。就这样一天天坚持,一天天忍耐,他的伤口一点点愈合。但人也一天天老去。至今,就在20xx年,从他刚被感染的那一年算起,他已经坚持了整整七十年!七十年,都是躺在床上度过的。如果是我,我一天都待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