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奇迹,奇迹就会发生。心里一直很深刻的记着玫琳凯·艾施的话,有些时候生活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只要你坚持做同一件事,并且相信自己能做好,哪么最后你一定会成功的。一直以来,我们都会想我们的梦想是什么,是拥有童话般的爱情,是拥有一座房子,还是拥有一辆自己的车,还有很多很多都可能会是我们的梦想,我也曾经问过自己,我想要什么,爱情、事业还是独立的生活?生活永远是一个多面体,我们只是在不同的环境当中扮演着自己不同的角色而已。
今天去听了公司的培训,我知道很久没有参加公司的任何活动了,我除了忙以外根本都没有自己的时间,但是每次不管是去公司听培训还是参加公司的沙龙活动,都会让我内心有很强烈的震惊,一起工作的都是一帮女人们,而且是如此优雅美丽又智慧的女人,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生活当中,你会发现自己是如此的快乐和幸福。今天的培训,让我差点眼泪都掉出来了,听的都是一些很实用的东西,感觉真的获益匪浅,我写下了我的梦想,我要成为一个独立而且事业有成的女人,我不仅要把自己变得美丽,而且我还要让那我身边的人也美丽,人有的时候就是要学会感恩,并且要感谢你生命中所有的人,不管他们是曾经爱你的,还是曾经伤害你最深的,他们都是你生命中最无价的,他们会教会你很多你花钱也学不到的经历。
态度决定一切,真的,我相信,当你决定要去做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一个人的态度是如此的重要,只要自己想要,而且为之付出了努力,我相信奇迹就一定会发生。并且你的态度将决定你想要的程度,一个人要学会乐施,对别人的乐施就是对自己的乐施,当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自己因为这样是多么的快乐。亲爱的,不管曾经的自己是成功或者失败的,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自己的梦想记在自己的心中,并为此不断坚持,不断努力,有句话说得真的很好,理想是刻在钢板上的,计划是写在沙滩撒上的,我们随时都可以改变我们的计划,但是我们永远也改变不了我们的理想。这就是你所谓的态度。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不管自己是否还拥有爱情,失去的和拥有的,我们都要学会珍惜,把自己的目光放远一点,上天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公平,我相信你想要的东西,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拥有的。亲爱的朋友们,今天你们想过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了吗?
20xx年我们能拥有几次,如果今天你还是因为分手痛苦,如果今天你还是因为自己的懦弱苦恼,如果今天你不明白自己到底拥有什么样的梦想;如果今天你还是不明确自己想要什么?哪么我请你好好的想想,你需要什么,你渴望得到什么,请记住你什么样的态度会直接导致什么样的结果,但是只要努力一切都会拥有的,20xx我们一起写下我们的梦想,我们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