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演讲稿范文汇总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雨后的天空即使没有彩虹,我也一样可以走向天空的彼岸。
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越到最后便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毅力和坚强。为了梦想,我们奔跑着,一路挥洒我们的汗水;为了梦想,我们坚持着,手握着那一份可贵的执着大步迈开双腿;为了梦想,我们努力着,迎着初升的朝阳拥抱明天……然而,在追梦的路上,失败、挫折不断地阻挠着我们,身边人们怀疑的目光处处包围着我们,能冲破这重重阻碍到达终点的,又有多少人呢?虽然很艰难,但我想做那其中的一个。
我想成为一名作家,哪怕居无定所、四处漂泊。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流浪作家我也心满意足。我想呆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阳光能够照耀到的舒适的角落里安安静静地写作,用我的笔书写一个个宁静却又轰轰烈烈的青春故事,而已。但是,虽然如此,我还是在向着那的结局不断努力着,前进着。我想要看见成功时满地的鲜花和人们的声声祝福,我会把我最美好的心愿写在蓝天的脸上,我要让在这片蓝天下的所有人都看见我的愿望。
逐梦,请不要停下你的脚步。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