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总是让心声装满期盼,总是让梦想连着未来,我们的心海,是一首纯真浪漫的歌谣,是一条绚丽缤纷的彩带,是跳动着不知疲倦的音符,是播种着充满期望的未来!
带着一路风尘,带着对青春的渴望和对五彩梦幻的追求,我们最后走到一齐来了。应对未来和自我的挑战,只有让理想在那里放飞,青春才能够变得色彩斑斓!
有了梦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就有了动力。梦想,是一架高贵桥梁,不管最终是否能到达彼岸,拥有梦想,并去追求它,这已经是一种成功,一种荣耀。在追求梦想这个过程中,我们是在成长。
它会催人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中,会遇到无数的挫折和困难,但没关系,跌倒了自己爬起来,为自己的梦想而前进,毕竟前途不仅仅靠运气,也靠自己创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