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主席、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大家好!我叫,是汽车系的,我今天来竞选组长。非常感谢电教给了我展示自我、参与竞争的机会。我今天的上台竞选,目的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电教出一份力,同时也是为了锻炼一下自己,为以后多铺点垫脚石。
我就说几点:
一是学习,也有两点,一是对于组的,若我当组长,我会定期为组员安排新的任务,让其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一段时间后,了解他们的兴趣点,然后让他们朝着自己的感兴趣的方向深入发展。一些不会的,大家一起讨论,一起找到答案,彼此多交流,让资源共享,培养一个好的学习氛围。让组员真真实实的学到东西,同时也希望与其他组一起努力,把电教发展好,让他更加壮大,让进入电教的每位成员受益,最后让从电教走出去的每位成员感到自己的大学没有白过,
二是我自己的,我认为一个好的领导人,在自己涉及的领域一定得出众。这样才能使人信服你,才能有威信。(这是我在高中当班长的体会),因此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学习,毕竟身上多一份责任、多了一份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这样也可以让我多学点,这可能是一个比较自私的想法,但如果我当上组长我相信我肯定会多学一些东西,因为我是一个责任心比较强的人......
三是‘团结’我认为团结是一个团队最重要的,团结是一个团队的灵魂,我们必须具有团队精神,什么是团队精神呢?团队精神的基础是尊重个人的兴趣和成就。核心是协同合作,最高境界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反映的是个体利益和整体利益的统一,并进而保证组织的高效率运转。挥洒个性、表现特长保证了成员共同完成任务目标,而明确的协作意愿和协作方式则产生了真正的内心动力。至于我们如何团结,我认为就是要坚定每个人自己的理想,从自己的兴趣点出发,与团队的每位成员团结,一起学习,互相促进,为着走向成功这个共同理想而一起努力奋斗,发展自己,进而促进电教的发展。
希望老师,主席,还有兄弟姐妹们相信我,投我一票!我将是一位合格的组长。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