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组长竞选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一班的邓若妍,今天在这里,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兴奋与激动,因为——我今天终于站在了竞选班干部的讲台!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做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我就要做一名“好士兵”。
来竞选这个职位,是因为我看见老师忙里忙外的身影,觉得十分辛苦,忍不住想来竞选这个职位,想帮老师收收作业、分担分担班级琐事。此外,我来竞选这个职位,是因为我想帮大家补一下学习,使大家的成绩提高。我来竞选这个职位,也因为我有许多优势:我曾经做过长时间的“代理小组长”,也还算了解如何收本子、如何点清本子、怎样才能与同学和平相处之类的工作,有着充分的经验,我相信我绝对可以担任这个职位,绝对不会失手!我当选之后,会尽力将我之前上课时的小毛病改掉,为大家树立一个榜样!
我不会粗心大意地收作业本,也不会因为收作业而占用的时间抱怨,我还会成立一个班级图书馆,在一个角落放一个书柜,大家可以自由自在地看书,互相交换,就让这里成为知识的天空吧!如果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很多缺点要改正,正所谓“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还会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绝不灰心!
希望大家能了解我的诚意,投上你们那神圣的一票!
竞选语文组长演讲稿,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