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我是,我要竞选的职务是我们组组长。
在竞选这个职务之前我一直担任我们四个人的小组长,虽然这个官职很小,但我却很热爱这个职务。
每天早晨,我都要检查他们的作业,有是,还要帮助老师批改同学们听写下的词语所填下的课外书。如果有人没完成作业,我便叫他们立即补作业,直到补完所有作业。在此之间,我还要随时检查他们的错误更正情况,还要替他们讲解每道题错误的原因。
如果我竞选组长成功的话,我一定会做好这个职务,让班上的同学受益。如果同学们有什么疑问我都会认认真真地给他讲解,直到他能够独立做题。
因为我担任过四个人的组长,所以,我总结出了一套学习方案:在做作业之中,要把不懂的问题通过查找资料,询问家长等手段弄明白,第二天才能为同学们详细的,多方面的解答同学们作业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如果没有前一天的准备,就不能为同学们详细的解答,从而不能使组员及时改正错误,既耽误了他们的成绩,也是我工作中的失职。
每天收取作业时,我都会检查一遍同学们的作业,如果还有一些同学没有交上作业的话,我会督促他们交作业的。
请大家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