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x年级x班的x同学,我这次要竞选的班干部是大组长。
以前,我看见过许多被竞选为大组长的同学。以前,我曾因优异的成绩而被选为数学大组长,但因为我上课不专心,爱说话就被撤消了,每当说到这我就会不好意思。
但我也有很多优点,比如说我帮老师收作业,也会比较细心,不会没收任何一个同学的作业,并且还会检查一下他们的作业是否做完。在这一方面我是非常细心的。
在同学失落的时候,我愿充当一名天使,帮助他解决难题;在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便化为一位老师,解决他做不来的题;当他们犯错时,我会细心引导他们。因此我才有可能竞选为大组长。
如果我竞选成了大组长,我就一定会悉心帮助同学,特别是那些成绩比较不好的,我更加会严厉引导。我会帮他讲解他做不来的题,把他一步一步的拉回来,下课给他讲解原来的没学到的知识。其实我自己也能复习一下,真是一举两得。在作业上我也不会马虎,没做完、没交,没带的都记起,谁都别想逃脱我的法眼。
如果,我没竞选上的话,我也不会生气,这只代表我还没做到别人那么好。但如果我竞选上了,我就会倾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