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滨江小学501班的全希贤,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仔细分析了这段话觉得非常有道理,首先我认为做人一定要有伟大的目标,并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而达到这个目标,这个过程是非常美好的。所以今天我带着我的梦想来到了这个讲台上,我的梦想就是可以当上501班的语文组长。
可能有的同学会问我为什么要去竞选语文组长呢?我可以自豪的告诉大家,因为我喜欢语文这门学科,我喜欢阅读里面生动的文章,喜欢欣赏里面优美的词句,虽然目前我的语文成绩不算突出,但是我会继续努力,因为我骨子里我是个很要强的男孩,我不会轻言放弃,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当上语文组长,假如我当上了组长,我一定会和同学们一起共同进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当好老师的好帮手,碰到有哪位同学不懂的地方,我会耐心的给他讲解,假如我没有当上组长,我也不会灰心,而是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下次的机会!
最后,我希都投我一票,让我离我的梦想近一点,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