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组长竞选演讲稿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讲台参加竞选大组长职务,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坚强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决心,这次演讲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成功。我叫白昊东,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专心。“三心”是指进取之心、平和之心、宽容之心;“二意”才能指的是创意和诗意。因为有了“进取”之心,才能不断完善自我。有了“平和”之心,无论成功与失败,我都会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有了“宽容”之心,才使我虚怀若谷,接受同学的意见。那“二意”呢?增一份创意能使我们展示我班独一无二的风采;添一点诗意我们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临乱不慌,从容不迫。作为一个好小组必须建立一个合理有序的集体。我会努力做到将大家团结在一起,互相帮助、征求同学们的意见。会尽职尽责地为大家服务。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