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上午好!
首先感谢老师给予我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让我能够参与这次班干部竞选。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语文小组长。参加这次竞选、我有足够的信心、我自信我能够胜任这项职务。
原因有三点:
一:我有管理同学的能力、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会督促组员按时完成、并且尽量工整正确。
二:我希望能帮助同学提高成绩、如果同学们遇到难题、可以来找我、我会进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你们。
三:如果我当上了语文小组长、我对待工作会认真负责的、用同样的态度去面对同学、决不滥用权。
四:我有当语文组长的经验、这样就能更好把这项职务做的更好
面对某些有缺点的同学、我会教他们改正、并向其他有优点的同学学习、大家互相帮助、取长补短、这样就能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就能更好的团结起来、让我们班的学习成绩提升上去。
综上所述、我自认为已具备了担任语文小组长的条件、如果竞选成功、我将在老师的领导下、和同学们一起开拓创新、共同前进、把工作做细致、做全面。如果我竞选不上、也没有关系、因为我肯定也有不足之处、我会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竞选语文小组长成功。
最后希望大家能投出宝贵的一票、支持我。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