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始终自信的告诉自己:“你能行”。正如我今天站在这演讲台上一样,我深信这终将会过去,无论其成败与否。如果我能够脱颖而出,很荣幸的成为那四位幸运儿中的一个,我将不胜感激。可我不会将其籍以为炫耀的砝码,毕竟新的挑战也将随之而来,而我将别无选择,只能倾力而为之。即使我落选了,我也不会沮丧,更不会气馁,而会付之一笑,届时我会倍加磨练。变钝剑为利刃,化腐朽为神奇。到那时,希望大家可别将我置于囊中之外。
从小学到初中,我一直担任班干部,九年的求学生涯,造就了我较强的责任心,并逐步养成了乐意为集体及班级服务的习惯。终于,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漫长的自我完善,使得老师们逐渐发现我身上的闪光点。老师们很放心地让我在学习生活更广泛的领域里战线才华。竞聘校长助理,我只想为同学们多说点话,多做点事,多尽点心,把个人的价值体现在为别人的服务上。
我,,入学成绩市一中第一名,选择了市一中,我以一中为荣,无怨无悔。
我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过去,而我自信有着一片光明的未来。当然我不会沉溺于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我更注重现在的时光。珍惜现在的一分一秒,便是对过去最好的尊重,同时也是对未来最好的把握。
现实往往是残酷的,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更是亘古不变。被选中的毕竟是少数,更多的是未被选上的。如果我很荣幸被选上了,亦当戒骄戒躁,沉着冷静地面对每一件事,协助老师处理一些校园事务,做好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纽带。如果没能选上,也不应气馁,而应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信心百倍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并积极地参与学校管理,以达到自我完善。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给我一份信任,我将还以一片希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