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其实,做个大学生很不容易,因为,你无法洞察竞争的天机;
其实,如个学生会很不容易,因为,没有人会在费力不讨好之后还沾沾自喜;
其实,当个部长也很不容易,因为,做一群费力不讨好的人的头儿,实在需要非人的毅力。
很不巧,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去年,我站在这里,说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而经过这一年,我充分体验到了那时候的幼稚。其实,加入学生会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份对工作的热情,而更多的是对工作的了解和严于律己的品质。在这不长不短的一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不敢说业绩辉煌,但我的成绩,大家也是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因此,我希望可以有这个机会继续下去,以组织部部长的身份继续下去,而今天就是关键。
俗话说,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但我认为,谋事在人,成事亦在人!
千句万句都不如你们的一句,Yes,you can!我没有华丽的辞藻,因为学生会需要的不是大演讲家,而是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用有无数梦想的行动者。
选择我,就等于选择了无数个可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