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大家好!我是,是xx级应用心理学一班的一名学生,也是大学生心理协会实践部的一名理事,此次我竞选的职务是大学生心理协会实践部部长。
身为心理学专业的一员,对于大学生心理协会我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说真的,刚开始只是因为一份好奇,所以在社团招新的那天选择了咱们协会;也是因为一份期待,所以参加了实践部理事的竞选。但是,在协会待的时间长了,发现自己也越来越喜欢它了。因为它有给我一种家的感觉。在这里,每个人都努力地工作,部长们的认真负责也带给了我很大的感动,我觉得,我也要向他们学习,不管是在哪做着什么事,都要付出自己最大的热情和努力。
在大学生心理协会这个大家庭里,每一个人都表现出了对它的爱,每一次活动,我们都有很认真地去完成,从我们部刚开始的“齐心协力”活动,到之后的瓷娃娃,再到心理情景剧大赛,还有我们每次的手语训练等等,大家都有看到彼此的努力,也希望咱们的协会能够被更多的人知道。
在心协待了这么长时间,几乎每个活动我都有参加,虽然我不是那个做得最好的,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是那个最努力的,以后,我还能更加的努力的。大学生心理协会也是我唯一一个想要一直坚持下去的协会,因为在这里我真的有学会很多东西,我想在这里继续干下去,帮助更多的人学习更多的东西。
这次竞选大学生心理协会实践部部长这个职务我有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或许是我自己不够自信,总感觉自己做得不够好,但是我始终坚信笨鸟先飞这个道理,没有别人做得好就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知识都是靠一点点积累的,我相信自己通过努力会比别人做得好。
我之所以会竞选这个职位,有以下原因:一、我现在是大学生心理协会实践部的一员,对它也是最有感情的,我希望它能够在我的带领下变得更出色,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二我对待事情有满腔的热情,总觉得一件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得把它做好。以这样的态度对待协会大小事,会让协会更出色的。并且会总结每次活动中的优缺点,只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其中。三我善于与人交往,也希望可以结交更多的朋友,然后互相学习,既帮助他人,也有益于自己。我是一个特有耐心的人,也能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让自己在处理突发事情的时候不慌张。我还有身为一个女孩子的细心,了解别人的需要并适时的帮助他人,并且可以很好地分配任务。
如果我能够成为大学生心理协会实践部的部长,我一定会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保证能以一种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对待协会的大小活动,并且减少协会成员的流失。如果我不能成功竞选为大学生心理协会实践部的部长,我也不会气馁,这只能说明我做得不好,我会努力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