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来自四(1)班,我竞选的是劳动部长。我性格活泼、开朗,待人热情、真诚,喜欢和同学交流,热爱劳动,擅长街舞、唱歌。今天,我能站在这里说出我心中的愿望,我感到无比的荣幸!
我的家族是个勤劳的家族,我的太爷爷在给我代人字时都带有“勤”字,是来自“书山有路勤为径”,正应了这话,我既爱看书更爱劳动。在家里,我会帮奶奶扫地、 倒垃圾,帮爷爷洗电动车,帮爸妈提东西,每天都会帮家人盛好晚饭……奶奶都夸我是个好帮手。当然,我把这些爱劳动的好习惯也带到学校来了,当我看到教室里有垃圾,我会一丝不苟地去清除,当我检查卫生时,看到不满意的地方,我会认认真真地地去解决。这样,我就会逐渐成为一个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有责任心的人。
校园是我们的家,卫生靠大家。假如我当上了劳动部长,我要用言语说服大家,用行动影响大家,用感染大家。号召大家一起来爱护我们的家园——仰山学校。
我相信凭借我的智慧和力量,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会把我们的校园打扮成美丽的花园。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