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学生会的竞选,我竞选的职务是”组织部部长“。首先,我向各位先容一下自己:我是06级建筑系环艺专业的薛艳玲,在前不久的大学军训中担任副连长。
在短短的军训的时间里,我自觉培养了我的合作与协调能力,我能真诚的与别人合作,并且协调好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对不良行为敢于大胆治理,因此,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这一切证实:我有能力成为学生会的一员。
假设我能成为学生会的一员,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进步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往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进步责任心,虚心地向别人学习。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决不盲目从事,有方案的工作。
假设我能成为学生会的一员,我会经常与学生会的所有成员谈心,彼此交流对生活、学习的看法,努力做好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假设我能成为学生会的一员,我将以”奉献学校,效劳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效劳,代表同学们行使正当权益,为兴蒙的开展尽心尽力。在学生会利益前,我会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重?nbsp;
我知道,再多的豪言壮语也只不过是瞬间的聪明与,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假设我中选的话,定会用实际行动证实自己的能力,实现本日的承诺。
最后,我真诚希看大家支持我、鼓励卧冬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发挥才能的时机!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