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如约而至,又一幕火树银花不夜天,又一派歌舞韶华欢笑声。
末日过后,这个世界迎来了重生的第一个春节。万象更新间,人们又拾起了恍如隔世的回忆。偶尔从那传入耳中的爆竹声中,仿佛又嗅到些许童年的味道。
新衣裤,灯笼,饺子,春晚…..零零总总拼凑出了中国特有的新春气象,奔波了一年的人们终于迎来了停歇,迎来了收获,也迎来了许久未见的亲朋好友。时间随着日历一页页翻向年关,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也日益浓烈。仿佛每个人都在默数,只为三十晚零点的钟声。
春节的小孩,手里总有放不完的烟花,嘴里总有吃不完的糖果,脸上总有笑不完的乐呵。
或三俩结队疯闹,或独自缠着父母撒娇。这个世界对他们来说,没有过去,没有未来,有的只是开心的现在。
春节的成人,或走亲访友聊家长里短,或烧香拜佛祈祷来年安康。男人们,撩开肩上的担子,打打牌,喝喝茶,斗斗酒,吹吹牛。女人们,终于可以抽个时间小小满足一下自己埋藏了一年的购物欲望。这些个笑脸,这些个欢乐,总能恰如其分的融化在这样的日子里。
春节的老人们,似乎最为淡定,一辈子走来,风雨彩虹数十年,早已风轻云淡,只要能儿孙绕膝,只要能一家团圆,没有什么再能比这些更能让他们感受快乐,在这个繁忙并且愈加冰冷的世界,可能也只有春节能让这所有的一切好似梦幻般的实现。
温暖,幸福,明媚,希望…这个世界所有美好的词汇可能都无法形容春节带给我们的感觉。她是一年的结束,也是一年的开始,记录着人们最初的梦想,临摹着人生最精华的一段时光。春节让漂泊的心开始靠岸,让忙碌大脑开始放慢节奏,唯有在春节与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刻,我们才能感受生活最纯粹的意义。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春节又一次如约而至,我们的生命又一次迎来了的停靠的港湾。在过去的三百六十五个日子里,我们太过忙碌,以至于错过了生活的风景,现在,是时候了,辞掉那些过往的岁月之尘,辞掉那些过往的欢笑泪水,辞掉那些过往的爱恨哀愁,我愿放空我的心灵,然后将她填满梦想。
静静的,我们在这里辞旧迎新;
疯狂的,我们在这里载歌载舞;
收获的,是那满满的祝福;
带着这份祝福,承载着新的梦想,人生路上,我们继续出发…
在这里,我祝愿公司的每一个同事,能在新的一年里,都能抱着平安,拥着健康,背着幸福,领着希望,与家人一起,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