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列车已经带着我们走向了新的一站年就要过去了。然后,我们会乘着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一起走向我们的未来!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候,回忆过去的一年,我们心潮激荡。在这一年里,我们一起欢乐过、一起憧憬过、也一起努力过。我们为自己没有虚度这一年的光阴而欣慰、为我们在着一年里健康地成长而感到高兴。也许会有一些遗憾,但我们会把这些遗憾作为我们人生的宝贵经验和财富,因为我们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我们已经不再是不懂世事的顽童,老师的栽培和知识的浇灌,使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更有了远大的理想。我们会在这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里,刻苦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嘱咐、不辜负这个美好的时代。即使是跌倒了,我们也会重新爬起,毫不气馁。我们就像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在新的一年里会开得更加灿烂。相信,我们会为自己感到骄傲,相信新的一年会更加美好!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xx,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将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激情满怀。我们明白,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而这段路,离不开你们的扶持。我们是朋友,更是亲人,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我们今天辉煌的成果;没有你们,更没有我们明天光明的前方;是你们,让过去的20xx更加丰富多彩,更加的充满血肉和真实感;是你们,让我们更加坚定前进的路,更加的积极进取,无惧风雨。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崭新的环球控股会已全新的姿态,为您奉上更为贴心的服务。
因为有你,我们不会彷徨!因为有你,我们勇往直前!
在此,谨代表环球控股集团全体员工,向各位送去新年的祝福,祝各位在新的一年中,事业获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