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梦想都不同: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想当英雄,还有人想当航天员而我的梦想却并非如此。
一二年级时,我成绩并不好,很少能考95以上,别人却可以考99,因此,我失去了信心并开始厌学了。一次,我在新闻上看到:一13岁女孩考入了北京大学。别人13岁考大学,靠什么?而我呢?我开始反思。
那一夜,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我深刻的明白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从此,我改变了自我:原本从不预习的我学会了预习,原本从不看课外书的我爱上了课外书什么都变了。课上,我专心致志,坚持不开小差;课间10分钟,我努力着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那一年的期末考试上,我以288的良好成绩拿了班级第2。这不仅使我有了信心,还使我获得了荣耀。
从那时起,我爱上了学习,成绩越来越好。我的梦想就是成绩越来越好,当一名硕士。让我们向未来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