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二一班的刘嘉琦。我是一个像阳光一样的女孩,拥有着阳光般的笑容,阳光般的心灵。每天我和同学们迎着阳光开始一天的学习。
我很喜欢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的乐趣,每当有什么难题时,小组总会唧唧喳喳的讨论,直到得出正确答案。有了小组什么难题都不算难题了,大家互帮互助,被浓浓的同学情包围的我也在用温暖包围着别人。
我喜欢在大草原上奔跑,喜欢对着高山大喊:“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独特的艺术品。”在我的生活中。别人总喜欢称我为“假小子”,是的,我是,我拥有着别人没有的活力,每天都会精力充沛。
我憧憬着未来,对未来充满着希望。每当,世界给我一次又一次的打击时,我不会害怕,因为我会对自己说:“困难,是上帝送给你的礼物,你会从中学会坚强。”。有了这句话,世界就是光明的。
是的,阳光就是:蓬勃、温暖和希望。阳光少年就是一个有着蓬勃的朝气、温暖的心和希望的信心的青春少年。
今天,我站在这里。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不会在意。因为比赛有输也有赢,没什么大不了。我唯一所希望的是今天能够把阳光带给大家,这就是我今天来的意义。我想送给大家一首歌,大家已经耳熟能详,好吧,相信大家已经猜出来了,没错,是“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