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时光悄然远逝,当炎炎的烈日赶走了和煦的春风,当你我脸上的笑容逐渐变少,才明白初中三年即将过去,我们即将面对离别之苦。于是,我的思绪也如风一般漫天飞舞。
薄荷味的初一
初一的感觉,就像薄荷一样让人神清气爽,现在想想,依然那样的美妙。
刚进入初中的大门,我们还是一群懵懂的孩子,天真活泼好玩。刚开学不久就是教师节。我们私下里准备着为老师办一场盛大的联欢会。同学们齐心协力,买来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条,墙上、房顶上五颜六色的,很温馨的感觉。每当老师进门的时候,同学们有的踩气球有的撒彩条,大家笑得合不拢嘴,笑容在老师的脸上洋溢着,伴随我们走进了初二的日子。
巧克力味的初二
巧克力的味道是苦中带涩,涩中带甜,用来形容初二的感觉是在恰当不过了。
初二开学的时候,我欢天喜地的到校报到,却意外的得知要换老师的消息。望着老师离去的背影,我真的舍不得,心里苦苦的涩涩的。假如能给我一朵“七色花”我一定会许下不要换老师的愿望。可这只是我的幻想,哪来的“七色花”呢?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伤心过后,面对现实了。
振作自己,我积极的融入新老师的课堂,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一年下来,我逐渐的发现新老师的好,不仅对我很好,对我们全班都很好。快乐的笑容再次洋溢在我的脸上,心里觉得甜甜的。
咖啡味的初三
初三的感觉,就像咖啡一样,浅尝虽苦,但越品越甜。是的,只要细细品味初三的点点滴滴,就觉得回味无穷。
进入初三,可想而知,我们面对的是中考的压力还有随之而来的分离,与朝夕相处的同学老师的分别。突然之间,我们好像都长大了,进入教室看到的都是忙碌的身影,同学之间学会了包容学会了微笑。偶有闲暇,同学们谈论的大多是难忘的从前,有苦有甜,多种滋味交织在一起,叫人难忘。但最难忘的还是我们之间的友情,不愉快统统的抛到了九霄云外,留下的只有甜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