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班学习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要竞选历史课代表。
我叫曹可,是个兴趣广泛的学生,我尤其喜欢文史知识,这一点使得我从小就关注和学习中国历史,如,我每天中午雷打不动地收看中央十套百家讲坛节目,从小学三年级到现在,已经坚持了四五年了,除了在电视节目中汲取了很多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与文化,认识了许多历史英雄人物外,我还经常到一些历史名胜古迹参观,在现场感受中华民族的历史悠远和灿烂文明。这使得我在小学阶段对中国历史各阶段的发展就有了很清晰的认识。通过学习历史知识,让我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唐太宗说过的那句话:“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的深刻内涵。进入中学阶段,我们开设了历史课,这让我能够更加系统地学习历史知识,了解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
因此,我竞选历史课代表。如果能竞选成功,我一定在认真学习的同时配合老师,提高全班同学对历史知识学习的兴趣,学好这门功课,请同学们相信我,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