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尹金婉儿。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班长!班长是一个许多同学都向往的职务,因为它不只是一个称号,一个光环。它背后有着实质性的内容,与同学息息相关。所以,它需要的是一个有能力、有统治大局才能的人来担当。
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在小学我当过班长,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我骨子里有一颗热爱集体、团结同学的爱心,透露着坚强、争强好胜的性格;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
我深知:班长是架在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同学们的领航员。流星的光辉来自天体的摩擦,珍珠的璀璨来自贝壳的眼泪,而一个班级的优秀来自班干部的领导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
同学们,请信任我,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如果这次我当上了班长,我会经得住考验的,保证做到将班委成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使每个人都扬长避短,互促互补,形成拳头优势。如果我没有当选,我会继续努力的。 班长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信任。我知道选择这条路,就意味着有许多挑战,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请大家支持我,投我一票吧! 谢谢!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一2班的李骏豪。今天能够站在这里,感到十分地荣幸。我竞选纪检委员并不是为了追逐一个头衔,而是为了能主动地承担起一份责任,一份为学校建设而贡献自己力量的责任。
纪检委员的作用,就是能够管理好班级的纪律,使整个班级看上去井井有条。想要当好首先自己要有良好的纪律,这样才能去管理整个班级。我认为我平常遵守班级纪律,首先约束好了自己,所以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个职位。 作为一名合格的金城中学学子,关键的就是学习,这也是对我的一大考验,我的学习时间也许会比别人少[莲 ],但是只要我合理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我也不会落后于人,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可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如果我能当选,我会加强与老师和同学们的联系,协助安排好力所能及的各项事务。我想我能够为老师分忧解难,努力使自己成为学生的好干部,老师的好助手。我想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做好大家交给我的工作。 假如我这次没有竞选成功,我也不会灰心,仍然会严格的遵守班级纪律。做一个让老师满意的好学生。
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请投上你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