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
今天,很荣幸走上讲台,和那么多乐意为班级作贡献的同学一道,竞选班委,我为此竞选的是历史课代表。我想,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个工作,来发挥我的长处帮助同学和初一9班这个大家庭共同努力进步 。不错,我从未竞选过课代表这么重要的职务,但是我想我有这个能力可以胜任这个重要的职位。
我要对各位说:“我没有什么值得夸耀,我有的 是热血、辛劳和汗水。”
我认为,历史课代表不只是个称号,不只是个光环,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与数位同学息息相关。所以,假若我当选,我不会让这个“历史课代表”成为一个虚名。
此刻,在我面前的是高手如林的竞争,在各位参与竞选者身后的是63位同学的校园生活。我,正是为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而来。
有人问:“你凭什么当呢?”我要说:“我凭的就是我全部的能力,用各位给我的全力支持,用我所具有的所有力量来帮助大家。”有人问:“你的目标是什么?”我可以用五个字回答:“你们的认可。我不惜付出,去赢得你们的认可;无论多么困难,无论付出多少努力和汗水,也要赢得你们的认可!”
如果我当选了历史课代表
我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带领大家学好历史。我承诺得不多,但是我所说的一切,我都会尽力去做。我可以许诺:此刻,我所说的一切永远都不会是一席虚话。
此时此刻,我觉得我可以要求各位的支持,但是如果你们觉得我不能胜任历史课代表这个重要的职务。没关系,我不会伤心,不会气馁。重在参与么~!!我会反思我哪里做的不好,哪里需要改进,争取下次再来~!!
如果你们觉得我值得信任,那就请你们投出明智的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