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很荣幸担任了初一(10)班一个月的文娱委员。虽然我在这个月内没有能为班级做到什么。但是,我想,在今后的三年内,我一定能尽到自己的责任,将班级"美化"得更优秀。
其实,我当文娱委员连我自己都觉得奇怪。我并不是太喜欢唱歌啊跳舞啊什么的。可能以前班里的同学都不太喜欢表现,我就被冠上了"多才多艺"这个头衔了。我这次竞选的是历史课代表,并不说我有做这行四年的历史了,重要的是,我喜欢历史,我喜这年代丰富的学科。可能有人会说我历史成绩么有谁谁谁谁的好,可能有人会说初中历史作业本比小学的不知多了几本,你会比以前的两位代表负责吗?我也知道我不一定会做到最好,但我一定会努力去做。说不定,现在有人在笑我怎么揽下这么苦的差事,我告诉你,喜欢一种科目没有错,不久,你也会喜欢上英语的!相信我,请投我宝贵的一票!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