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众所周知,只要你在城市生活,不可以不懂语文。不论你将来做什么,找什么工作,以什么方式谋生,都会用上语文。不懂语文,你便无法在城市里生存,发展下去。
今天,我要竞选这个语文课代表的职务,一是希望坐上这个宝座,二是要锻炼一下我的演讲能力。
如果我是语文课代表,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语文,这样以便于解答同学们不会的问题。俗话说: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如果只有我成绩好,这个班也不能叫做优秀班级。所以,只要是我会的题,一定会丝毫不留的告诉同学们,与他们一起讨论。
如果我是语文课代表,我一定会对的起这个名称,对的起同学们和老师对我的信任。每天,我会即使的把作业上交给老师,没写完作业同学们的名字写在纸上,利利索索的干好老师交代给我的任务,帮助成绩不是很好的同学,让他们也跟上队伍。没有兴趣和情感,就学不好语文。我一定会尽我的努力,让他们对语文感兴趣,喜欢上语文,爱上语文。
如果我是语文课代表,我会积极地向老师举荐人才,告诉老师那个同学语文成绩好,应该得到重视,也成为老师的贴心人。这样,就不会有一块金子,被掩埋在沙土中了。虽说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但这样可以让他们早日为我们的班级做贡献。当然,我一定会唯才是举,绝不为因为她是我的朋友而举荐她,也不会因为他是我的仇人,而不向老师举荐,希望掩埋他。
老师说,以后会让我们代替她讲课,锻炼我们的组织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如果我是语文课代表,我一定第一个带头讲课,并且鼓励那些不敢上台的同学。我相信,如果我第一个带头,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争着,强着要上台来。语文课代表,就要当带头人!
一言以蔽之,我一定会当好语文课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