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凉风瑟瑟,在这个美好的晚上,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社联迎新晚会就要开始了。首先,我谨代表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全体执委,向各位亲临全员大会的领导、社联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是李小刚,现任社联主任一职。在当今这一高唱个性自由的时代中,学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张扬个性的主力军。因此,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顺应而生。它的组织建立,既丰富了校园生活,又培养了学生广泛的兴趣和爱好,更为多才多艺的大学生撑起了一个足够宽广、足够精彩的平台来展示自我的多面。通过一代代社联人的不懈努力,学生社团已经成为校园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的一片绿洲,成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和课外知识的园地。
回望过去,社联人携手齐心,同舟共济,几年磨砺,社联历久弥新,依然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当然,现科社团文化在繁荣发展的同时依旧存在一些问题,我们需要欢庆也需要思考,思考需要解决的问题,思考社联今后的道路,思考社联未来的发展方向。
从刚开始的摸索到今天的逐步成熟,社团干部们付出了不少的心血。同学们可以看得到,各个社团将为自己社团的扩大而作出各种努力。社团的壮大需要你们的支持,学校的文化氛围也需要你们来营造。希望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加,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生活的同时,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锻炼交往能力。我很热切地期待着同学们能够在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找到发挥自己才能的那块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