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公民”倡议书
全校少先队员们:
有时候我们的一言一行,不仅反映了自身的素质,也代表着我们的班级、学校,甚至民族和国家的形象。不文明的行为,会在一定程度上损害班级、学校,乃至民族和国家的利益。因此,培养文明意识,社绝不文明行为,是我们每个公民都应该具备的素质。为此,我提出如下倡议:
1. 在公共草坪不要践踏草地;不要穿越草地。
2. 在街头要把废弃物投入果皮箱。
3. 在十字路口要遵守“红灯停,绿灯行”的交通规则。
4. 小学生要自觉遵守《中小学守则》和《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人民的城市人民建,少先队员在争当文明公民的活动中也应该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