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主席团演讲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新媒体大二的学生付靖怡,很高兴今天能站在这个台上竞选,我这次竞选的职位是主席团助理。首先先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健谈、活泼、幽默、风趣的人,这或许与我文静的外表看起来大所不同。我喜欢把自己的快乐与别人分享,喜欢发现身边美的事物。我的爱好广泛,喜欢旅游,听音乐。在学习和工作上是一个认真,谨慎,追求完美的人。刚进入大学的时候,我有些迷茫,不是特别的冷静,浮躁,错过了好多的机会,同时也在害怕失败。而且有好长一段时间在适应着大学的学习生活,朋友社交圈等等。以至于没有想过自己向发展的方向。大一这一年里,我懂得了好多事情,明白了很多道理,为人处世方面也有了我自己的方式,学会了很多,也让我成长了。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希望全面发展自己,也想看看自己是不是属于潜力股。我知道世界上并没有十全十美存在,但是我们可以去追求,向他靠拢,每个人多少都会有缺点,人无完人,但是我们可以善于发现自己的缺点,却填补这些人生的一些漏洞,我自认为大一错过的一些机会现在来得及去抓住。之前特别害怕失败,觉得听跌份的,其实后来想想没什么的,因为主动权在自己手里。自己的人生应该活出自己的风采。
学生会在我的眼里是沟通老师和学生的联系,充分发挥着桥梁和枢纽的作用。在大学生的在校生活中是一个不可缺少的组织,是一个为同学服务的机构,也是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进入学生会可以更好的发挥我的特长,为同学服务,并在工作中发现我的不足,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学生会并不是学生的领导人,而是为学生服务的组织,是要运用艺术的处事方式,科学的沟通手段,达到迅捷完成职内责任的目的。进入学生会,势必会给自己的大学生涯增加一份色彩,在这里我们会学会如何处理问题,与人相处,学会与人合作,为自己累积经验,增长阅历。同时能够提前体验到工作带给我们的喜悦和压力。
大一的时候加入了学生会的学习部,并且参与和组织了上学期学习部组织的“我爱我师”和下学期的“美术师知识竞赛”。而且还加入了生活部。
这次我参选主席团助理的原因一时想锻炼一下自己,争取机会,同时也明白自己的能力大小。
如果有幸我成为主席团的一员,我一定尽自己的所能来完成自己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给我这次机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