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xx班的,也是xx部的部员,经过了第一轮激烈的竞选,很幸运能够有这个机会再次站在这里,这也要感谢我的老师和各位同学的支持,目前我所担任的是xx班的,今天进行学生会主席团竞选的最后发言。
在学生会已经工作一年的时间了,这段时间内我也时常进行自我的询问,自己当初进入学生会所说的话都做到了吗,就是这样不断的鞭策自己,今天我也可以很自信的说出我都做到了,并且保质保量,此时我想会有同学认为“这个人怎么莫名其妙的自信”,别说你们这样认为,有的时候我也在想,是不是应该低调一点,但是我转念一想,谦虚确实是我们应该具有的品质,但是我认为这绝对不是我们的“信条”,在我们的生活中适当的自信会让我们更加有信心的面对很多事情,但是前提是要有资本,我想大家一定又会说“这个人也太狂了”,不急,大家听我说完,有句话说得好“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我们都知道学生会是我们院系中非常重要的存在,那么这就涉及到学生会内部的管理和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有的时候还要涉及和别的院系进行比较,这就需要我们自身的强大,在我还是部员的时候,我所看到的部长和学生会主席团的各位学长学姐的处事方式,总结起来就是“快、准、狠”,在面对大事小情的时候没有一丝的退缩,将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在佩服他们的同时,我也认识到正是因为他们自身有这样的能力,才能够机智处理任何事情,因此这就是资本所在。那么在作为部员的这一年中,我也跟随学生会组织参加过一些活动,也得到了老师同学们不错的反馈,这也成为我不断提高的动力。
如果我能够成功竞选并进入学生会主席团,我一定会恪尽职守,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将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继承下去,同时在新的一年中做适当的创新,使得学生会能够良性发展,团结各部门的同学,为活动的举办做好相应的准备,让xx学院学生会在各大学生会中崭露锋芒。并且我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同学们的榜样,绝不滥用职权,做有损学生会的事情。
能够加入学生会,是一种责任的传承,不得不承认的是在这之中一定少不了各式各样的挑战,但是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生会一定会突破重重阻碍,成长为一支强大的队伍。最后希望能够大家支持我,我的发言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