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自上而下泱泱,五千年年的历史!充斥着文化,充实着历史的长河……但是却由于后来的清朝闭关自守,一度变得颓废,一度变得不发达。后来,出现了改革开放,犹如一条巨龙般在神州大地上腾飞起来!
首先是对于我们家就有了很大的改观。我们家原来是住在一个不足其实平米的小房子里,冬凉夏暖,这是一个非常差劲的居所。但是随着改革开放的进行,我们家也搬到了将近两百平米的大房子里,这里不仅有各种现代化的物业服务,而且还有一些喷泉,一些小区的建设设施为人们的身心娱乐都了方便,作业国家的腾飞与我们家是关系最为密切的。
国家的腾飞也与农民的利益息息相关。随着国家的腾飞,科技的发展,农民也得到了大丰收。还记得有这样一位农民说:“自从国家科技的发展,原来的亩产量仅有可怜的40%或是20%,但是现在竟然高达80%!国家真是好啊!”其实换句话说,农民的利益也正是国家发展的体现,他们是像是一把标杆撑起了国家这半边天。
国家的腾飞,也可以反映到城市的变化。一条条宽阔的大路四通八达的交错着,形成了一张厚重的交通。来来往往的车流以及各种各样的服装都在大街上显现着。有时候还会想起以前的日子——那些日子里面连一辆汽车都没有,人们穿的都是非常简朴的衣服,但是现在却有各种五彩斑斓的衣服和各式各样的新型汽车。而且以前用的拖拉机全都适用的燃煤,但是现在全都换上了新能源,更环保更简洁,使我们的国家拥有一片碧蓝的天空!
回想祖国几十年来的风雨变化,可以得出一个道理:国家级是人民的保障,人民也正是组织起国家的成员。我们只有努力学习,感恩奋进,才能将国家建设得更美好,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