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老师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能在这儿竞选六一儿童节活动的主持人。首先,我认为我能当上主持人,我的感情丰富、声音甜美,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做得更好。
如果我当上了主持人,我会和观众热情互动,安慰处在紧张时的演员,做到大方、热情、积极,总之做好我这个主持人。
如果我做的不好,也请同学们多多指教,和我一起争做十全十美,给学校树立一个良好的校风,为班级、学校争光。
同学们,我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我会做到用尽全力,如果你相信我、信任我,就把你们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即使我没有当选,我也不会灰心,争取下一次成为同学们心中最最棒的完美小主持人!
DOC格式,方便您的复制修改删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