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下午好!
我是主持人邓玉婷,担任班级少先队中队长。我是主持人熊浩,担任班级常务班长。我们非常荣幸担任本次家长会的主持人,也是我们第一次担任主持人,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请各位叔叔阿姨见谅。
十分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感谢你们对我们班学生的关心和爱护,感谢你们对我们班级工作的大力支持。
首先,有请班主任陈老师发言,掌声有请。(感谢陈老师精彩发言)
陈老师平时非常重视对我们的能力培养,我们班的另一名常务班长就像一个小老师一样,在同学心目中很有影响力。下面有请常务班长李欣鑫同学代表发言,请各位叔叔阿姨不要吝啬你们的掌声,我们需要你们呢的鼓励。(谢谢李欣鑫同学的精彩发言)
是的,家庭的力量很重要,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来自家庭的关爱,特别是爸爸妈妈。下面有请彭佳妈妈来分享一下教育心得。掌声有请(非常感谢阿姨的精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