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此刻,我非常荣幸受先生和女士的邀请,在鸿丰辕酒楼为他们的爱子主持感恩谢师宴会。秋天的收获,是对勤奋的人的奖励。今年这个收获的季节,对于他们一家,有着特殊的意义,他们的辛勤耕耘,换来了今天的累累硕果。今天的鸿丰辕酒楼,高朋满座,欢声笑语,嘉宾同聚,为的是分享这份金榜题名的喜悦,品尝这份学子成功的甘甜,保存这份温馨难忘的美好记忆。
接下来,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请出今天的主人公。
站在我面前的这位很有学者风度的儒雅青年,就是先生、女士的爱子,荣登今年高考文科状元、将就读于中国学府——北京大学的。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的状元。——这雷动的掌声是大家最诚挚的祝福。
今天前来祝贺的,有父母的领导、战友、同事、亲属和朋友,还有的老师、同学和朋友。大家能够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前来祝贺,可以说,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你们每一位的到来都增加了今天的喜庆气氛。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吉云飞的父母和他本人向今天所有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