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一次想家的晚上,我们开始成长,也许这就是这四年当中最刻骨铭心的经历。
只有年少同学在自己的心中永远是不会老的,因为你记忆着的是她年轻时光滑而平整的容颜,再加上没遮没拦、没心没肺的笑声,而毕业以后,无论多少年相隔一方,不会在见面,也无论你们自己的额头上是否会从寸草不生到枝繁叶茂,你大脑里最后定格的就是那刺眼如同一道光亮的、青春逼人的一瞬间,所以同学就是见证青春的纪念,同学就是从小两小无猜,可以互相说梦话,说胡话的死党。毕业之前,在同样的天空下会心心相印,而毕业之后,各自要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每个人的人生遭际可能会不尽相同,也许自此以后,便像天空中交汇之后又各自划过的两条美丽的弧线,会渐行渐远了。所以要好好的珍惜那曾经在一起的日子,很多美好的东西只经历一次,永不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