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放弃自己的优势是不明智的。一个人一旦失去了,想要回来已经来不及了。你必须抓住你应该抓住的东西。这是命运的问题。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趁着自己还年轻,应该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多学一点,至少去学自己很感兴趣的音乐学,比别人更优秀。这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不付出想要回报是不现实的。
我一天天长大,青春期的情感世界正在萌动。对于感情,应该放在第二位。如果这三年我什么技能都学不会,心里只想谈恋爱,那就真的被抛弃了。我不想成为一个无用的人。
我已经决定参加各种活动小组,选择更多的选修课,不再浪费时间,努力在这三年里学习各种技能,至少让良心过得去,不要浪费父母的血汗钱。
晚上,我接到了妈妈的电话。母亲的鼓励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一定要努力,一定要成功,一定要考上一流的音乐学院。
生活充满艰辛。每个人生都有痛苦和磨难,但我会努力并坚持下去。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