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天使(二十一)1800字
“哦,是吗,呵呵~”大家心里苦笑道:要不是宝石,我才不干呢,我们的飞行成绩可很差哎~这可怎么办啊????
“恩~你们是后天第二组的三号、四号、五号、六号、七号,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了哦,你们要努力哦,这里的劲敌很多哦。”爱倪儿拿着通知单说
“拜托,不要给我们施加压力好不?”
“这几天你们就住我家吧,我妈妈会很欢迎你们的哦!”
“麻烦你了”
第二天:
“好玩好玩,再来一遍!”
……—-—!!
“再来,再来”
…………—-—!!!
“喂……”瑞利无奈的说
“哦,我忘了告诉你们了,这次没有什么规则的,所以呢,那些想得第一想疯了的人不知道会弄出什么招术呢,所以你们要小心哦。”爱倪儿的表情突然严肃起来。
“我……我不想参加了。”红霞抖了抖
“算了吧……赶紧加紧练习吧……”黎雪拍拍红霞,表示安慰。
第三天:
“欢迎大家参加第二十一届的飞行障碍赛,大赛现在开始!”突然间漫天飞鸽、礼花绽放。
“一,二、三、嘿~加油!”大家互相鼓励,“虽然我的飞行成绩是魔法学院最差的,但我还会努力的,呜~”黛丝边“哭”边说,“你不是魔法学院最好的学生吗?”黎雪问“可我的障碍飞行可是最差的啊,这个太难了嘛~”黛丝郁闷的晕了一下~
“好了,上一组的比赛十分激烈哦,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规则,所以大家尽然用了攻击魔法哦,不过没有造成人身伤害,在这里警告一下,不能进行伤害系数大的魔法,不然取消不消资格。下面请第二组的队员上场!”
“耶~可以用魔法啊,这回就看我的了,嘿嘿”黛丝笑了起来,大家连忙后退了几步, “好……好恐怖,她在学校都是这样吗?”爱倪儿问,“大……大概吧。”美丽说
“这个激起她的斗志啦!”黎雪说
“可是……”
“好啦,好啦,快去比赛!”爱倪儿把他们拉到了比赛场上,“加油哦!”
“恩!”
“黛丝?哦?你也来了,哼!”从黛丝的旁边穿过一个很冰冷的声音。
“你认识我?”黛丝转过头,看了看在她身边的人,一个拥有黑色翅膀的人,“你是
谁?”
“我是红翼,四大魔幻女之一。你就是黛西妹妹吗?不错啊,真的是一模一样呢,不过……”红翼摸了摸黛丝的翅膀,“我们好不容易把黛西的恶意念打到你的身体里,没想到到现在你都没有被她从心理上打败。不错,不错。”
“就是你们害的姐姐变成现在这样的!还把她的肉身封在四维迷宫的千年寒冰里!”黛丝生气的大叫。
“准备——砰!”“比赛开始了,加油。”加油声响成一片。
“你等着吧,我不会让你拿到宝石的。”黛丝说
“你以为我会吗?”红翼说
所有的人都向高空飞去。“哈,飞的感觉真好,只是有了这个人,再美好的东西都觉的不美好了。”红霞瞪了红翼一眼,“她是不是上次那个什么红娘的同伙啊,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安静点!你想当最后一名吗?快跟上!”瑞利在前面边叫边躲闪着天上的各种障碍物和别人的攻击,“真是的,一上来就打我,麻烦死了!”瑞利生气了,“雷!”好几个承受能力的小的人都被瑞利的雷电打了下去。“我是精灵,本来翅膀就小,还来攻击我,真是亏吃大了。”瑞利咕咕囔囔的。
另一边大家也好不哪去,美丽被别人攻击的连回攻都来不及,只能闪来闪去,自我做保护膜,以防万一,“水!”一股大水流从美丽的身后向别人扑去,“累死我了,先让你们洗个澡,”美丽大口喘着气,后面的几个人都被冲了下去。黎雪是最镇定的一个,也是最轻松的一个,“火!”她专攻别人的翅膀,随便几下就干掉了很多人,“和我斗?哼!”。
红霞和黎雪相反,是最慌张,最累的一个。(PS:年纪也是最小的一个)“哎呀妈呀,干嘛呀!别打我呀!”红霞闪来闪去,还好她的敏捷力高,只是受了点皮肉伤,“好恐怖,我还年轻,我不想死呢!”红霞哭丧着脸说。来帮她的美丽说:“好了,好了。”美丽双手合十,闭上眼:“护罩光环,我以守护精灵的名义命令你,助我们一臂之力。”红霞等人都有了保护膜,“好了,这个还能保护你一段时间呢!”
黛丝和红翼都拥有天使和恶魔的大型翅膀,飞起来很快,两人只是用法力把阻挡自己的障碍物(人)都打掉,并没有攻击对方,“你干什么呢,现在应该是你攻击我的大好时间啊,为什么不动手?”黛丝疑惑的问,“攻击你?你以后还有用,死的太早了不是好事,再说,你的朋友真的很照顾你们呢。”红翼说,黛丝这才发现身边已经有了保护膜。
“谢谢你。”黛丝在心里说
“没什么,我们都是朋友啊。”黛丝的耳边响起大家的声音。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