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就在这里分开吧!”洛洛一行站在能源之城的城门口齐声说。
“好啦!那我就和龙卷风、超音速留在能源之城!如果有什么情况你们就立马赶往能源之城!”洛洛说。
“是!机战王!”其他人又一次齐声道。
————————————————————————————
能源之城大厅通道。
“龙卷风?超音速?你们怎么了?”洛洛看着心事重重的两人,有些纳闷。
“不知道师父怎么样了……”龙卷风有些担心。“原来你在挂念这个啊!呵呵,你若相信生之灵石的力量,就不必担心这个!”洛洛微笑。
“龙卷风你回来了?闪电城主正在里面等候你们呢!”一位机器人看到龙卷风高兴地说道。
“什么?!我师父……”龙卷风几乎是惊讶地喊出这几个字,然后向大厅跑去,留下洛洛和超音速……
“没办法!”洛洛无奈地耸耸肩。“我也跟上去好了!对了!超音速,你去风雪之城,把你的师父风雪城主也叫过来吧!”
“对啊……我这就去!”超音速说着就要离开,转身却看见了……
“师父?”龙卷风迫不及待地冲进大厅,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师父——闪电城主!
“龙卷风,你回来了!”闪电高兴地走上前去,“我很高兴能看到你夺回能源之城!龙卷风,快随我去风雪之城找你的师叔风雪!”
“不用了!”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闪电和龙卷风都惊讶地朝门口看去,却发现站在门口的人是——风雪?!
世界好象停止了几秒钟!
“兄弟!”两人同时喊出这个词,然后走上前去,四只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风雪,你真的不记恨我的了吗?是我害死了我们的师父……是我……”
“闪电,你还记恨我吗?当年我一气之下与你一刀两断,然后领兵离开能源之城,与你反目成仇……”
“哎,如果当初我将事情说出来就好了!不瞒这你,自然也不会有那样的结果……”
“不!如果当初我相信你就好了!我应该想到这是蓝毒兽的离间计……不过我已经知道真相了!”
“风雪,从今往后,我们再也不误会对方了!一心一意守好我们的能源之城!”
“没错! 那我要专门去守护能源之城,杀敌人!”
“不行!那我干吗?”
“你啊,就坐在这儿吧!”
“不行!我也要去杀敌!你以为我比不过你吗?”
“哈哈,那我们就去较量较量怎么样?”
“谁怕谁?走吧!”
“走!就让你尝尝我的‘破空寒冰砍’!”
“嘿!别以为只有你的绝招厉害!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闪电旋风劈’!”
……
一旁的龙卷风和超音速看着自己的师父又成为情同手足的兄弟,不禁相视一笑。
————————————————————————————
时光之城。
“我们回来了!”霹雳火和风火轮来到时光之城。
“不知道城主在不在里面……我要有心理准备噢……”风火轮走在霹雳火的后面说。
“师父?”霹雳火来到城内,看见师父站在两人的面前,惊讶不已。
“霹雳火?你回来了!”老城主淡淡地微笑着,“你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霹雳火,你是我们时光之城地骄傲!”
这时,时光之城大厅的灯光全部亮起来了,所有的机器人纷纷走出来,大声欢呼:“霹雳火!霹雳火!霹雳火……”
“师父!谢谢你!”霹雳火感动不已。
“霹雳火,我很高兴你能做到‘放下怜悯,开始战斗’!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庆功宴!”城主转身,带领霹雳火进入后殿。
一直被无视的风火轮仰天长叹:“你们为什么喜欢忽略我呢?……不公平啊!想当年,我……”
“别喊了风火轮!快来show你的舞技吧!”霹雳火转身对风火轮说。
“来啦来啦……哈哈!”
————————————————————————————
月神殿。
“哇!月神殿这么快就复原啦!师父可真厉害!”急先锋走在月神殿的通道里,“师父——”
大厅的门缓缓打开,所有的灯光都亮起来了!
急先锋看见师父正端坐在宝座上,微笑地迎接着急先锋。
“师父!”急先锋跑过去,“您真的复活了!太好了!”
“呵呵。急先锋啊,多亏了你啊!”城主站起身,“急先锋,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有时候逃跑并不是因为懦弱,而是为了最后的胜利吗?’”
“记得!”急先锋抬起头,“师父,我终于凭自己的实力打败了猛虎王!真的!以后,我再也不会那么冲动了!”
“我相信你,急先锋。我们的亲人都回来了!你看!”城主指向大门,急先锋看见许多车辆开过来……
其中,居然还有一辆和力霸天一样、颜色是黑色的车子,“那是……”他疑惑到。
“弟弟……”力霸天出现在门外,“弟弟,你在吗?”
“哥哥!”那辆车子掉过头,朝力霸天开去……
“原来是力霸天的弟弟!”急先锋惊讶地看着这一切,随即,他听到了大家的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