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发言稿300字
大家好!
在一年中有很多个节日,但是“六一”儿童节这个节日是只属于我们的节日,所以三百六十五天里,我们在今天是最开心的。
同学们都知道,在今天,天空的太阳会把七彩的阳光照耀在我们身上,我们是祖国的花朵。
大家都说,今天是国际儿童节,在一九四九年十一月的一个夜晚,在莫斯科的一间会议室里,国际民主妇联的妈妈们,宣布每年的六月一日定为儿童节,这是一个只属于儿童的节日。
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可以让梦想飞翔,可以让自己快乐无比,但是最重要的是所有儿童都非常快乐。
“六一”儿童节里,我们迎着天空中的阳光快乐成长,成为快乐的、有爱心的儿童。
“六一”儿童节是我们新的起点,我们应该一马当先,奋发图强。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