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依然相信以后有缘再聚,未曾重遇以前要珍惜爱自己,在最好时刻分离不要流眼泪,就承诺在某年某一天某地点再见”一首《today》播放着,旋律里参杂着的不仅仅是歌词,还有许多的人,故事。这四个月的点点滴滴。
老师,candy老师!昨天,12。27。你在我们班实习的日期结束了。以前,我们总觉得。四个月没那么快没那么快。可是四个月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回想起,四个月前。在一个早读课,徐校长带着你走进我们班。向我们介绍你的名字和在我们班实习副班主任四个月。我们都很欢迎,当然您人缘不错第二天就和我们班的大多数女生都聊的开。只是那时我还不是和你很熟,我差不多期中才慢慢和你熟。
老师,你还记不记得。你第一次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我们是那么多的吵,但还是有些听的进去。虽然那节课我生病请了假。
老师,你还记不记得。一次班会课上你给我们讲防火安全主题时候提问了我们一些问题。你问徐小隆灭火器里装的是什么,徐小隆回答了说是水你说不是,是泡沫你也说不是。然后李启政了类似的答案你才和我们说里面的主要成分的。在这里我坦白,徐小隆回答的都是我告诉他的。只是,这些已经是过去。
老师,你还记得不记得,国庆放假回来。我们的心还一直在假期里面。所以上课很吵,你生气的对我们说:放假回来就一直是这个样子吗?你们已经彻底把我惹怒了。难道你们就一直要这个状态迎接月考吗?我们一直说不是,之后我们才有点老实。我们也很争气,月考英语平均分老师在全部老师中获得了第一名。这是老师实习以来的第一次胜利
有一次,你不知道去哪儿了,一两天没给我们上课。咱班同学可想你,当看到你回来的时候,同学们在班上高呼,从窗那看着你回宿舍。第二天,你又给我们上课啦。
为准备校运会,每天跑操和体育课的时间我们都练习踏步。老师都会在一边看着我们。到了校运会那天,踏步我们拿到了第五名老师很满意。个人赛我们班还拿到了六枚奖牌。下午准备30x30接力赛的时候,我们围在一起。我们伸出手,大喊加油。第三名是我们的。我们走到楼下,你给我们拍了照片。
candy,老师。你既是我们的老师,也是我们的朋友。更是我们的大姐姐。跟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这四个月以来,在课堂上。我们笑过,也惹你生气过。甚至还把你惹哭了。但不管怎样,这些是回忆撒。诠释着珍贵的回忆和友谊。
一个月以前的一节班会课,班主任和我们说你还有一个月实习日期就要结束了。我们这才意识到时间过得好快。那天,班主任告诉我们,在老师离开之前我们要给她一个好印象,好礼物。我们也很努力,拿到了两次文明班。有一次甚至拿了大满贯:文明班,宿舍全部拿了文明宿舍这个标志。我们相信,这是最好的礼物。因为这个是在副班主任candy的管理下拿到的!当然,我们也说好准备了物质上的礼物。
星期四,我们体育考试,男生100m考试完我们找你时候你遗憾的对我们说,都没有看到我们跑给我们喊加油。只是在立定跳远的时候看到我们考。考完了,你带我们到二楼多媒体室你前一天晚上熬夜制作的关于我们的视频。还有一部分相片。那节课也很开心,那时候我们已经没有把我们当成是师生在上课,而是朋友在玩,一个大姐姐带着我们玩。还唱歌,跳舞。在星期五的那天早上,你给我们上了最后一节课。但也是最开心的一节课。那节课,我们早早的讲完了周青答案。你带着我们唱歌。我知道两首,一首《today》,一首不记得了。
下午,我们最珍惜的时间。上课之前我们早早的准备好了东西。准备就绪,就等着第一节下课。说实在的,那节课我相信大部分同学都没听进去。也许在想着下课。终于,等到下课了。班长在讲桌上和我们指挥我们怎么布置布置,可惜时间很少。一会就上课了。上课,班长任把你跟着你走进班里,同学们都拍手,我形容不出那个感动。老师当时感动的哭了,给我们说了一些话。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听了鼻子也涩涩的。我们吧礼物献给老师。接着,我们班会唱《today》的都唱了出来。还有同学们自己唱给老师的歌。后来还有个节目,就是吹气球……当然也少不了同学们手机拍的相片。
candy老师。你回去了不能忘了有一个集体,叫八十班。有空回来看看我们,再给我们上一堂课。我们等着你五四回来甚至更早哦。
老师,你有时间的话就把你拍的所有相片和视频都上传到空间上嘛,还有,你要经常上,因为,有一群学生在等你!
十班十班,扬起风帆。
拼搏一番,绝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