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感人的演讲250字
今天早上高飞老师 给我们讲了怎样感恩,我们留下了眼泪。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听了一个演讲,是高飞老师的演讲。她讲述了童年时的她,她然贫穷,但她学习很努力,她坚持下来了。她这次要讲的是感恩,让我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我们认真听着她的演讲,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我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位同学感动了我,他请来他的妈妈,高飞老师给了他妈妈一本书。老师让他妈妈读几句话,他爱妈妈感动了我。老师给我们讲了很多,我们女生几乎都哭了,男生有些还在笑。我们都向老师拥抱了一下,到最后,我们全部哭泣声没有了,我们都顿时想起了热烈的掌声。
今天高老师的演讲到此结束了,但是还让我回味无穷。这真是场感人的一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