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女孩很可爱2100字
青春真是可爱,圣樱学院就有过这样一个可爱的女孩,首先介绍一下这个学院,这是一个改制学校,学校内以樱花出名,而且这个学院美术系最好,这个学校有初中到大学的班级,这个女孩就这样走进了这个可爱的校园。
“好的,爸爸你快回去吧,我要上课了。”在校门口和父亲道别的女孩就是她了,到腰间的长发自然地披在肩上,刘海细细地垂在额头,很清爽的连衣裙,一双平底凉鞋,脚趾涂着苹果青的指甲油,细细的小腿上一条银色的脚链,她是一名转学生,刚随爸爸来到这个城市。
踏着樱花的芬芳,现在三月份,樱花只有花骨朵但也透露那股清香,她走进了一间教室。
“你终于来拉,同学们,这是我们班的转学生,小女孩来做个自我介绍吧。”一位年轻的老师把她拉了,不过老师很温和,这让她勇气倍增。
“大家好,我叫周晴依,请大家多多关照!”她淡淡地说,声音很小,不知道是羞涩还是她的淑女气质。
“你做陈羽轩旁边吧。”
顺着老师的手指她看到了一个很阳光的男孩,他的脸上还带着坏坏的笑,这让晴依很不舒服,她不喜欢这样的笑。
第一节课羽轩拿着一个本子画啊画,晴依没理他,坐在后面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和晴依不同的是她的漂亮是那种倾国倾城的美,晴依是很耐看的也可以说是可爱吧。那个女孩叫海妤欣,性格也很好晴依和她相处得很好。
坐在妤欣旁边的是一个像王子一样的男生,叫叶桠枫。这些人中晴依最不喜欢的是羽轩,总觉得他很坏,她觉得桠枫和羽轩一比简直没有可比性,一个青蛙,一个王子。
“晴依,放学我们一起走吧。”妤欣热情地邀请晴依结伴回家。
路上。
“晴依,你觉得我们班怎么样,还习惯吗?”
“很好啊,就是那个羽轩我不太喜欢。”
“怎么拉,他欺负你拉?那么,你希望和谁坐同桌呢,都是美术系的,我感觉都差不多啊。”
“那倒没有,只是看不惯,他对什么都漫不经心的样子,我想和桠枫做同桌,可以吗?”
“当然可以,我是班长可以调换座位,只是羽轩脾气不太好,如果他不同意就不行了。”
“那我先谢谢你喽!”
第二天。
“羽轩!早上好!“妤欣不管什么时候总是那么大家闺秀。
“哦,什么事情?”羽轩还是那么漫不经心。
“晴依想和桠枫坐同桌,我和你坐同桌好吗?”
“啊?周晴依她想怎么样啊?我到底哪里比不上桠枫拉?靠,我不同意,奇耻大辱啊!”陈羽轩愤怒地说,原本好看的栗色眼睛变成了深褐色。
“哦。”妤欣早就料到这个结果并没有多大的惊讶,羽轩就是这个性格,他总觉得自己是班上最帅的男生,而且他和桠枫是好兄弟,这样多丢面子啊。
晴依来上课了,“周晴依!你是不是想换同桌?”羽轩冷冷地说。
“怎么了,你。。。。。不同意吗?”看羽轩那么生气,晴依也很怕,说话有点结巴,一边说一边正要坐,没想到羽轩把椅子向后挪,晴依一坐坐地板上了,“陈羽轩!”,也许是真的很痛,晴依不顾以往的文静大喊起来。
“怎么了,周大小姐细皮嫩肉的,自己眼力差,下次要看清楚再坐哦。”羽轩阴阳怪气地说。
晴依刚坐下去,羽轩又要惹她了,羽轩站了起来,手顺便把椅子的一端也拿了起来,这时椅子就像跷跷板一样斜一边,晴依没有防备从椅子上滑了下去。“陈羽轩,你有完没完啊!”
“我怎么拉?”羽轩又装着一脸的无辜。
“羽轩,你不要欺负女生。”这样命令的话语却是那般柔和,晴依一转头,果然是桠枫。
“我们同桌的事情你别管!”羽轩恶狠狠地说。
晴依心里真烦那个羽轩啊,要不是桠枫在这里她要装淑女一点她早发火了。
幸好上课铃声响了,要不这场战争可热闹了。
一堂课羽轩还是在画他的画,但今天晴依不知道怎么老师讲什么她一句也听不进去,她眼睛一直朝羽轩的本子瞄,好奇的她和羽轩吵过架就更想知道里面画什么。可惜羽轩不给看,胳臂遮得严严实实的。
放学。
两位美女骑单车回家格外引人注目,“晴依,你今天和羽轩吵架了,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没把事情办好,还把他惹火了。”妤欣委屈地说。
“没事,就是屁股还有点痛啊,真是羡慕你哦,可以和桠枫当同桌。”晴依浅浅一笑,这样对晴依来说真是漂亮。
“我还是感觉挺对不起你的,我请你吃圣代好不好?”
“好啊,谢谢你。”
甜品站。
“先生,麻烦两个圣代。”妤欣彬彬有礼地说。
“小姐要什么口味呢?”甜品站的服务员是一个帅帅的男生,看起来好象很坏,可能是妤欣的话让他也变得彬彬有礼吧。
“妤欣,我要巧克力圣代。”晴依说。
“好的。”妤欣说,“先生一个巧克力圣代,一个草莓圣代。”
“是的,小姐。”那个服务员转身去弄圣代了。
突然,晴依像如梦初醒,“先生,我不要巧克力圣代了,我要一个甜筒就好了。”
“啊,要圣代吧,甜筒很小的。”服务员还在做宣传。
“不要!我不喜欢!”不知道为什么晴依变得好凶,好象圣代是她的敌人一样。
“好了,先生,那就两个甜筒。”妤欣还是很客气,只是语气冷冷的。
路上,妤欣和晴依边吃甜筒,单手架着车把缓缓地前进。
“晴依,你为什么突然不吃巧克力圣代?”
“不要逼我,等我什么时候想说了,我会告诉你的,那是关于另一个人的记忆,我现在不想提起,别让他影响我们的心情和我们之间的和气,好不好?”晴依看起来很真诚,妤欣也不过问了,她相信有一天她会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