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可是,我们,却泪流雨下。为什么?因为,我们毕业了。我们要分散了。小学随我们的童年逝去了,最美的也最短暂,最短暂也最难忘。哭吧,没事的,哭吧,因为面对朝夕相处了六年的伙伴,要分开了,是有多么无情的人,才不会哭?小学是最快乐的学习阶段:你可以和幽默的老师一起玩;可以和天真无邪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可以和严厉却不失幽默的老师对仗;可以……说再多也没有用,因为,我们注定要分开。
大家知道,去年和今年是2013年和2014年,1314的谐音是一生一世,大家都一起过了一生一世,还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当然,除了毕业。
你是否在叹息着,不能再过儿童节了?再也没有放儿童节的那一天假了?是啊,我们长大了,不是儿童了。六年前,初来乍到这个学校。一群不认识的同学,从六年中,攒出了友谊。六年中,有失败,有成功,有放弃,有坚持……
六年,仿佛,就像昨天一般……
再见,小学……
再见,同学……
再见,童年……
再见……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