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颓屺的篱墙2600字
邻家的天使说:一颗心久久悬着,人就会死亡。忘却不是一种美。离别是种雾里的美,却需要忘却。忘不掉的,就成了厚厚的殇。
凝不成冬天的雪,沉郁的,雾里的洒脱,究竟不像朔北的精魂。
若把追求在无端境地里,成就某些积极的概念。倒不如说,放弃,本身是一种罪过。究竟一片幽径的竹韵,抵不过都市的万千繁华。我把放弃当做解脱。却总无端的在梦境中寻求,又在寻求中入梦……
倘若篱边是青草,漫卷的昏黄该何处躲?生命是一个经过绿洲的沙漠,我却无端的把它当做一种罪过。
别总以为被放弃者,都是他的伤 。在某个静谧的湖边的漪澜泊殷,放弃者,往往更无奈于雾里的殇。
逃避咖啡苦涩的味道,便不停地往咖啡里加糖。不是不会痛。所以逃避,在因为逃避,应调位前置。
篱边颓屺纠结成一团,不是时刻的记忆,深深的沉淀,高高的举起,就代表恒久的记忆。我若把半片梨花丢弃在篱边,行路者,则宁愿相信那是冬天的一片白雪。于此,沉默变成了第二次的悲剧。
作为某某些人,像我这般的人。
即使知道经过绿洲时,应做好穿越沙漠的准备。
也在无形中,沐浴悲剧。
不仅仅是爱悲剧,是我脆弱的灵魂,和强烈自卑的心,在邻边散落一地的失落感,无法仰望天空。当每只孤雁都成了哀鸣,每缕残阳都成了悲剧的落幕者。我便无所谓直奔沙漠。
需要声明的是,继续着沉淀幸福,却不曾遗忘。因为明明知道忘不了,所以我的悲观延续着消极的观念一直繁华……
我若把本身质量不佳的事物摧毁,这还算不算是悲剧?倘若站在上帝面前,我想我会不屑一顾。
令我永远捉摸不清不是,忘不忘得了;到底,我也不想争论,离别,是不是一种美。
关于本质问题,在所谓的关键位置,往往起着无谓的作用。
我已清楚知道,我实在无言否定我的傻。想梦里飞过千百次,醒来,终究无法跨越。
却幻想某一日,在过去的记忆里,将不敢做的事,作一次,不再有遗憾。
又总在黄昏时,彳亍着,我怎做得了朝阳的宏光。我毕竟是一个懦弱的人。一个懦弱到连死都要在睡眠中继续昏睡的人。所以,别以为我的傻是一种太过于宁静。我是一个比较昏庸得人。
呵呵,藏着一些波澜不表现,别以为我很坚强。
你可以理解,我很脆弱,这样,我就会少受一些伤。
看过大海的帆船,在我小小的宁静的湖,就无论如何,也容不下了。
我并非自卑的不需要安慰,提到自卑,只想……听一句、安慰。
没有人知道,我躲在黑暗里,没有键盘,在几个简单的字母里艰难的几句留言,又哭了多久?我并非无情,只是哭过后,不再有表情。
错过了,终究是错过了。
“我可以不高傲,但绝不卑贱“?呵……天使知道我没有做到,所以,我最后一点点的***都遗失了。
所以……天使,去告诉上帝,让上帝来惩罚我吧!
我苦心孤诣,建造了一座坟墓,是给自己的留的。
我不知道明天还有多久,我还能活多久?都不会有人告诉我。所以,我有什么资格,什么条件,去建设天堂。
这样就足够了,能够平静的睡下去。告诉心底的波澜,平静吧,我屈服了,我倒下了,你赢了!
在沉淀后,倘若见到天使,我好想问,我能飞到那里???可是……我渐渐的幻想越来越少。我甚至,连人死后,到底有没有灵魂,我都不确定。
倘若真有,那么,上帝!请再给我一点时间,我要记下来,告诉我的朋友。
即使设想游荡一千光年,也要说,上帝,请您别嘲笑我。我并非侮辱您给我的“罪过”的生命,也并非固执的咒骂你是一个一无所有的家伙。我是把每一秒都当做最后一秒,却显得些,我还没有长大,就已经老下去了。每一秒都可以死亡。
我无法ZEGUAI是您让我失望,却不得不叹息,是因为你我才失望。
即使都是我的错,无力的,我也再也没有那个精力承受了。
曾在烂漫的星空下,不敢直视天上的月亮。我怕,它那似的阴影,这曾经在我眼里闪过的绝望。
给自己一天时间,思绪已蔓延了一年。
_—— 三个月后,我会在哪里呢?倘若能飞,我有勇气飞吗?
——不,我不相信我自己。我只会默默的沉淀,一直到你看不到的深渊。永远也无法升腾。
我从夕阳湖畔,浅浅的飞过,轻轻的风,卷起啊,淡淡的伤痕……,痛……,但绝不后悔,不再失望……谦让……,但绝不允许受辱……
我有两只眼睛,一只为了审视爱我的人,一只是为了感激恨我的人。我只是遗憾没有第三只眼,来正确的看一看自己。
我不敢责怪,这是女娲造人时的疏忽,我只有静静,静静为这遗憾的错误,附上浅浅的淡忘……然后,翅膀很轻盈,却忘记“责任,任重而道远”。呵,可这点的确不是我的错,我没有把生命想得那么远。多余的活着,是一种痛苦的挣扎……所以,站在上帝面前时,天使,还可以为我解脱。
我想喊一声“Dear_”,可……听上帝说,我有着信誉危机,不会有人再相信我。
我不再是单纯的我……失去的太多,得到太多复杂的性格丑恶。
我不想在温柔,我怕表现出软弱,又会被欺负……
一直感觉,就像天使的出现一样,短暂也好,若隐若现也罢……倘若,失去也会成就一种永恒。永恒的就依序恒久吧……
我的“对不起”说的烦,的确让人烦。而篱边的荒诞却也似乎让我有这些熟悉的感觉。
我躺在床上,会思维混乱;凝神去想,更是乱如麻。
我是错了,不用解释的错。可我掩饰了好久。
我总在遥望我自己,这种看法的确朦胧。邻家会有个天使,在寂寞之夜升腾。会告诉我,我可以借助看一米围墙来看我自己。
可我似乎是无中生有,亦演义一种谎言来欺骗自己。
我要先承认,我的确很堕落……
即使这样,我也要在考卷上违心的答题,写到最后,违背了灵魂,束缚了思想……
所以,可不可以告诉我,明白我的错。即使一切全是我的罪过,时间搁浅的阴霾的痕迹,我想说,我不是给自己解脱。只是对不起,我没有那么洒脱。注定,我很烦人。
如果你无心我犯下的错,这些浸在水里,永远不要再捞起。原谅我无心犯下的错,因为我就是一个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