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虫唐飞1600字
唐飞矮墩墩,胖乎乎,爱穿一件黑色的牛仔背心。背心的扣子扣不上,只好把又圆又大的肚子露在外面,那样子跟南极的企鹅像极了,所以大家都叫他企鹅唐飞。
唐飞是班上出了名的打屁虫。你只要看见他歪着嘴巴在笑,便知道他准是又打屁了,而且打的是不响的闷屁。
大多时候,唐飞打的还是响屁,声音各种各样:有时劈啪劈啪,像激烈的机关qiāng;有时砰的一声,像放了一炮;有时像萨克斯吹出来的一样婉转;有时又像二胡拉出来的一样悠扬
唐飞最爱打的是那种与撕布时的声音一模一样的屁。
有一次上数学课,上到最关键的时候,数学老师转身去黑板上板书。教室里安静极了,只听得见粉笔写在黑板上的声音。就在这时候,响起了一阵撕布的声音
刺啦刺啦
谁在下面搞小动作?
数学老师大发雷霆,在他的课堂上,他最不能容忍的是有人在下面讲悄悄话或做小动作。
同学们你看我,我看你,都在找这个搞小动作的人。
数学老师又问了一遍:刚才是谁在撕东西?
马小跳捂着嘴巴,转过身来看唐飞。
唐飞,是不是你?
数学老师从讲台上走下来。
不是。唐飞很坦然,我没有搞小动作,没有撕东西。
唐飞没有说谎,你能说打屁是搞小动作是撕东西吗?
唐飞打屁的时候,还有一个坏毛病,他一定要站着,屁才能打得出来。这是马小跳发现的。他们俩在一块儿骑自行车,骑在一段上坡路上,马小跳拼命地蹬,唐飞也拼命地蹬,眼看着就要蹬上去了,唐飞的屁股突然离开车座,站在脚蹬子上。
唐飞,你怎么不蹬了?
我要打屁!
等唐飞的屁打出来,自行车已经歪倒在地上,唐飞把屁股都跌肿了。
一定要站着打屁这个毛病,后来还是秦老师。帮助唐飞改掉的。
那天上语文课,秦老师正带领全班同学朗读课文,唐飞突然从坐位上站起来,然后又坐下去。唐飞,你在干什么?
我在打屁。
打屁为什么要站起来?
不站起来就打不出来。
全班同学笑得人仰马翻,一堂好好的语文课,就这样被唐飞给毁了。
秦老师很生气。她生气的时候,脸会发红,声音会变得又尖又细。她叫唐飞写检查。
唐飞不写。哪有打个屁还要写检查的道理?
你为什么不写?
唐飞问写什么?
写你为什么要破坏课堂纪律。
我没有破坏课堂纪律。唐飞哭起来,我真的没有破坏纪律。,
唐飞爱哭,比好多女生都爱哭。而且,他一哭起来就很伤心,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落,止都止不住。
秦老师有点心软了,说话的语气也比刚才温和了许多唐飞,你上课的时候,能不能不打屁?唐飞的眼泪还在流:“我也不想打屁,可我管不住屁。
秦老师轻轻地握住唐飞的手:唐飞,老师相信你,你完全可以管住自己的屁。
唐飞服软不服硬。秦老师那样把他的手轻轻地一握,说一声老师相信你,就把唐飞感动得一塌糊涂。他暗暗下决心:就是为了秦老师,他也要管好自己的屁。
坐在唐飞前面的马小跳,已经有好几天都没有听见唐飞打屁了。
唐飞,你的屁都到哪儿去了?
唐飞鼓起他的肚子:都在这里面。
马小跳浮想联翩:你的肚子里装满了气体,你会不会像气球一样飞上天?
唐飞马上做出很神秘的样子,前后左右都看看,然后向马小跳钩钩手指头。
马小跳会意,立即将耳朵送上去。
我只告诉你,你别跟别人说。
等马小跳答应他不跟别人说后,唐飞这才伸手把马小跳的耳朵拉到他的嘴边:我飞过的。
真的?马小跳的眼珠子差点从眼眶里蹦出来,快讲快讲r知道我为什么不打屁了吗?
这正是马小跳想知道的。
我故意把屁存在肚子里的。屁存多了的时候,我的双脚就会离开地面飞起来,像气球那样,
越飞越高,比树还高,比房子还高,比电视塔还高这时候飞来一架飞机,本来我想飞得比飞机还
高,突然想起我妈给我做的糖醋排骨该做好了吧,我得下去吃呀
那你怎么下得来呢?
唐飞反问马小跳:气球里面的气跑掉以后,会怎么样?
会下降。-
你还不傻。唐飞拍拍马小跳的脑袋瓜,我把屁从肚子里一点一点地放出来,就会一点一点地往下降。砰砰砰!刺啦刺啦屁放完了,我已经站在地上了。
马小跳看着唐飞,似笑非笑,半天不说一句话。
马小跳,你是不是特别羡慕我?羡慕我可以把屁存在肚子里,然后飞上天去玩?
马小跳说你在骗傻瓜吗?
唐飞说谁叫傻瓜要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