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张雪杨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小孩。今天我要进选的是小队长。也许,台下的同学听了有些会笑我!他们肯定会说:“当小队长有什么好?早扫时要第一个来,晚扫时要最后一个走,下课时还要抽玩的时间为同学们改作业,有时同学们忘记交了还要一个个的去清理,这有什么好的呢?”我的回答是:是的!确实很累!但是大家想过没有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什么得什么。我很热爱这个职务,我很喜欢这个职务。每当我为老师抱一堆本子时,每当我为同学改一份作业时;每当看到自己的进步时,每当看到自己的劳动时,一种自豪感就用上心来。而且每个小组两个人【组长 副组长】付出,幸福一小组,岂不是更好?!而且这是种热爱小组、 班级、 集体的表现。
我嘛,特长和爱好及为广泛,什么表演、 讲故事、 朗诵、 主持更是我的家常便饭。经常去参加比赛,好几次都是满载而归哦!【羡慕吧?呵呵~~~~~~~】而且经过我们班的新班主任刘老师的指导下,我的语文成绩和作文水平有了明显的进步!【期末考试才考了第二名】我一直都很认真的做到上课听讲,作业认真完成,不过在错别字方面我还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如果我当选了,我会更加的努力学习,上课认真听讲,坚持做到“专时专用,提高效率”这八个大字,我还会吸取别人的长处,不骄傲。而且,我还会努力工作,尽职尽责,绝对不让老师和同学失望的。假如同学有什么问题不懂的话,我会第一个跑去告诉他【她】的,注意,我可不是告诉他【她】这个问题的答案,而是为什么这么做。假如有同学有什么东西望带了的话,只要我有我一定会借给他【她】但注意在我不用的情况下哦!假如又哪为同学对我不满意或冤枉哪为同学的话,欢迎大家来给我提意见、说明。我奖罚分明,是怎样就是怎样,绝不会出现***和我关系好他【她】犯了错我就不惩罚他【她】。也不会出现***和我的关系不好,我就故意为难他【她】,欢迎全班同学来监督我哦!
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不会失望,我要再接再厉,多去想想,别人为什么就能当选而我不行,还有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好,同学们为什么不选我,我和被选上的同学还有哪些差距。希望大家可以信任我,如果我当选,我一定不负重望,用我正正真真的实力和实实在在的业绩,来验证你们今天选择的正确性和精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