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郁闷哪,郁闷!!……”因为那天晚上淋了不少雨,摔在地上还有轻微的擦伤,辰逸陪我在医院休养了两天。这天来到学校,早上错把闹钟上的五点钟看成了六点钟,结果五点半就到了校门,难怪今天早上老妈说我终于改掉了赖床的毛病,郁闷……来到了学校外竟然一个人也没有,就连那该死的门卫都“赖床”了,没办法,只有翻墙进来了,明明是我自己的学校,我竟然翻墙进来,搞得我跟贼似的,郁闷……进了学校,学校里的教学楼竟然都没有开门!更该死的是,这时竟然下起了小雨,我又没有打伞——啊!老天爷啊,你是存心想整死我这个大美女吗?无奈,我去学校花园的一棵结实松树下避雨,郁闷……
在蒙蒙细雨中,昨天辰逸告诉我那个秘密的情景,像放电影般,在我的脑海中盘旋……
“这个秘密,就是,其实,我们学校里有一株蓝色的蒲公英,哪天,如果有一个人把它送给了你,那,他就是你的幸福!“辰逸凝视着我的眼睛升沉地说。
“幸福?蓝色蒲公英?”我扑闪着大眼睛,困惑着问。
“是的。”
辰逸用他那双白皙修长的手缓缓捧起我的脸,轻轻地摩挲着,眼里满是怜爱,那样子像是沉醉在一件稀世珍宝中不可自拔了。
他长长的刘海拂在了我脸上,我甚至能闻到他头发上好闻的水果洗发水味。
心跳急剧加速……
心跳急剧急剧加速……
心跳急剧急剧急剧加速……
辰逸的告白不是听过N次了吗?可为什么每次都会脸红心跳呢?
在王子面前,我忘记了反抗。(实际情况是即使我再挣扎也无济于事~~)我认他摆布着,如果,如果……如果他是千秋,那不也不错吗?呸呸呸……我怎么会这么想,王子是王子,恶魔是恶魔,王子怎么能同恶魔相媲美呢????
病床上,一个蠢到了极点女孩在一边做思想斗争,一边做表情秀……
病床下,一个清秀的王子在一边欣赏着女孩,一边阳光的笑着……
呼吸在这一刻到了极致,似乎没有比这一切更和谐的了,这是一幅画,一幅十分温馨的画,如果你能有幸看到,那你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啦!!o(∩_∩)o
不过又一刻,时间、地点、人物都变了……
蠢女孩变严肃了,王子变严肃了,空气变严肃了,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严肃……
“小若,相信我,那个会让你幸福的人,一定会是我!一定!一定哦!”王子继续严肃着,深褐色的眼眸被幽幽的透明淡紫色淹没了,不论是瞳孔,还是眼廓,都是淡紫色的,有股莫名的强劲,莫名的沉定,让人不得不相信他,棕黑色的刘海传递着认真的讯息,在阳光下线的那样有光泽,英俊的轮廓紧绷着,好看的眉心微微狰狞着,天啊!他……到底还是人嘛??!!造世主怎么会允许有这么完美的人存在??我知道了,这一定是造世主在与周公约会时和周公一起造的著作!一定是这样啊!!!(作者旁白:无语~~极其的无语~~小若若的想象力还真丰富喏!)
我使劲的点了点头。
正沉醉于辰逸的俊目中,他动了动,把捧着我的脸的双手松了松,人半蹲了下来,把腿靠在床沿上,瞬间,他的手温柔地移到了我的后脑勺,掌心顺势溺爱地揉了揉我的发丝,然后,人半站着,高出我的额头,身体轻轻地俯着,俊脸成倍放大,随后,两瓣樱花唇落在
了我的额头上,轻轻的,柔柔的,暖暖的。
“啊!……”我惊叫,随后便被辰逸的手指慢慢按住了唇。
“你你你你……”我“你”了半天,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小若,你就放心吧,在我们还没有确立正确的关系前,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辰逸一脸的柔情,暖味地说。
“哦!”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虚惊一场啊!虚惊!(作者旁白:唉!到底是谁在胡思乱想啊?人家王子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嘛……无语ing。)
……
……
“哎呀!”思想回到了现实中,一片绿叶遮住了我的眼睛,凉丝丝的,还挺舒服的嘛……啊!不知不觉中,脸上已经开始发烧了。我走到细细的雨幕中,仰起头,开始给自己的脸退烧。
回到松树下,眼看着前方,开始怔怔发呆……
“喂!你在那发呆很久了吧!”一个活泼的声音欢快地从上方传来。
“嗯?”我抬起头,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那棵松树,什么也没有啊!那刚才的那个声音,该不会是……鬼吧!!!!“天啊,不会大白天闹鬼吧?不要啊……我很怕鬼的啦!!”我尖叫着,痛苦的摇头,天知道我有多怕鬼。
突然,一个黑色的身影敏捷的从树上跳下来,在半空中旋转了一个完美的弧度,落在我面前,我还没来得及看清,那个黑影便向我步步逼近。这时我才看清那个所谓的“鬼”,(作者旁白:到底谁是鬼啊?小若若又在胡想,受不了—_—↓↓↓)那哪是什么鬼哪!!!那明明是个角色大帅哥,不,应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武士,不不,应该是快乐的天使,对对对,绝版的天使啊……(作者旁白:天使?有没有搞错哇!在这平凡的人世间,真的会有天使吗?小若若哇~~异想天开……)幻色的蓝色刘海,如大海般纯洁,鲜色的眼眸中洋溢着一种天然的透明,好看的眉心纠结在一块儿,棕色的白校徽的领结校服,雪白的领口敞开着,掉了两粒扣子,为他添加了几分学生的秘密,黑色的领带松松的,随意地分散着结口。感性、童真、高贵、学生的气质一一在他的身上散发着,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比辰逸帅的天使呢!我……我……唉……
一双的手在我的眼前晃了晃。“喂,你,在想什么?我叫欧阳青纯,青石的青,纯洁的纯,你呢?还有,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我总觉得你很眼熟耶!”青纯支吾着脑袋,露出细长的脖子,青色的血管,很好看,活像一只高尚的白天鹅。“我……我……,我叫许若雨,大二A班,我们见过吗?有……有吗?虽然……我也觉得你……很眼熟。”我第一次这么花痴,看个帅哥看的连话都说不清楚了,哎呀,有什么好看的,许若雨你这个笨蛋!!我狠狠的给了自己一栗子。(作者旁白:你那一次不是看帅哥看的话说不清楚哪?千秋是,辰逸是,青纯更是……小若若撒谎可不好哟!)忽然,我的眼前掉了一个东东,毛绒绒的,黑色的脚脚,白色的花纹,屁屁上还吊了一根细细的丝……我呆了,过了两秒钟……“啊!!!!!!!蜘蛛!!!!!!!”我狂叫,天天天天哪!!!是蜘蛛!!!!我反射性的向后退去,还是用极快的速度,几乎是用奔的。我闭上了眼睛,不去看前方,捂上耳朵,不去听蜘蛛发出的“嘶嘶”声。“喂!当心后面!”青纯的声音模糊的传入我的耳朵。幻觉,一定是幻觉!!我这样告诉自己,继续向后退。霎时间,仅仅是那一刹那,一双强健有力的双手紧紧地搂住了我,死死的往怀里按,然后,我的身子倾斜了,直直的向大地妈妈的怀里扑去,坏了,我管他三七二十一,先往人家怀里钻,保护好自己,虽然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啦!“嘭!”一声巨响,真的好响好响。我和那个人同时摔在了地上。清晨温暖的阳光洒在我们身上,很协调,躺在他的怀里,我闻到了风信子的味道,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