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婴儿在森林出生,一出生脑袋上就冒出一道金光,并且这道金光照到的地方全变成了金的,一下子房子都变成金的了,父母喜不自胜,慢慢的,金光变没了,可整个森林都变成了金的,父母贪财,就把森林卖了,做了一个实验室,做出了几万个凶恶的机器人,每天出去抢钱而他们生下的婴儿还在森林里,现在森林里是一个善良的人管,他也是一个科学家,他一看到这个婴儿,认定他就是被上帝选中杀那些机器人的,便细心照顾他,并找了一个好武师来教他。
不久那婴儿长到了二十几岁,也是一名优秀的武士,他左手拿矛,右手拿盾,挥着长矛,把自己用盾堵的严严实实,所有教过他的武师没有一个可以打的过他,他已厌倦了这里,因为没有人可以打的过他,这一切证明他的确是个武学奇才,不过到现在为止,他已经知道自己的生世,他出去也没告诉那个科学家,独自一人拿了一把矛和盾走了,一路上,他已经把所有的食物吃完了,他只好去森林里捉一些野鸡或野兔来吃,在他追一只野兔时,天上掉下一个机器人,“你干吗?”武士边说边拿出武器准备打斗,机器人一看是个武士,便伸出手来捉武士,武士见机器人打自己,想:又有一个新对手。便往后一退,机器人本身就很大,又变了一倍,伸脚去踩武士,武士翻了个跟头,翻到了机器人头上,用矛一下刺死了机器人,并从机器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父亲的地址,便去杀父亲造出来的机器人。不久,武士通过问路找到了地址,武士到了后大吃一惊,“哇,这么大的房子”!武士很兴奋,快速的跑到门口,“哇!”武士又大叫,因为屋子里的东西都没有,腾出来的地方让机器人睡,屋子里全是机器人,只有一间房子空着,原来,这就是武士的爸爸妈妈在的房间,门上还写着“请勿打扰”四个大字,还有“去实验室请向右转”,再一直往前,最后向左拐。武士直冲了进去,一进去就看到了非常多的机器人,所有的机器人一涌而上,武士想“又有机器人打我了!说着,拿出矛来,轻轻一挥,在空气中散发了一种毒气,他自己吞下了解药,不久,机器里的一小部分机器人全死,再次一涌而上,武士用矛杀了几个机器人,他见还有许多,便用盾在矛的尖头上一顶,矛一下变成无数个小棒,把一个个机器人滑倒,都摔死了,武士又把每个机器人的电脑小卡拼成了半个圆,“哇!难道这就是四魂之玉吗?”武士大叫,他知道把四魂之玉碎片收集在一个地方就可以惧了四分之三,同时,武士也到了实验室,里面有一个个和人一样的博士,它们为了阻止武士去杀它们的主人,便一个个用身子挡住了武士,武士不管他们,左手拿起矛见一个杀一个,并拿上它的电脑小卡。
最后,武士见到了自已的爸爸妈妈,妈妈哭着说:“孩子,我们才是你真正的父母。”“胡说。”武士说。你出生的时候是用一块红布围的。武士想起来,她说的对,武士出生时的确是用红布围着的。可武士还说:“天下哪有你这样的父母,为了钱把把儿女抛弃。“说完,拿起长矛刺死了自己的父亲,他正准备杀母亲,可从天而降二十几个机器人,武士连杀了10个机器人,别处几个机器人组合变成了一架飞机,带上武士的母亲飞走了,武士的母亲很生气,造出了巨大形机器人,它的个头最小也有十个球场那么高大。一天,武士见到了巨人,巨人一个拳头向武士打去,武士一躲,地上立刻被打了一个长十米的大洞,武士趁巨人看不见,拿上长矛用力打了半天巨人的天线,天线还是没有变化,武士又趁巨人不注意,抓了一把土倒进了巨人的天线里,土破坏了巨人的电脑小卡,”轰隆隆“巨人爆炸了,一个特大电脑小卡炸了出来,这时,武士的母亲已经死了,同时,四魂之玉也拼好了,武士许愿说”让我有一个爱我的父母吧,上帝。“忽然天空中出现了三个人,一个是武士,另外的是武士的父母,他们手拉手,是多么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