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与人的爱情1900字
hi,大家好,我是蝴蝶王国里最美丽的公主,我叫紫情,今年18岁了,也许是我的名字的关系,我天生多情,还爱哭,呵呵,你别笑话我哦,我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的生日,和我的父母说好了,以一年为限,让我下凡去一趟,走了!
到了凡间,我换了一套全新的衣服,可是,我的容貌却不变,依然是那么光彩亮人,我把我的珍珠项链换了钱,大约是人民币6000元我把我的心星魔杖变成了一对耳环,配上我的肤色,真是天衣无缝,它可以帮我实现我想做的我走进了学校,学校里,有好多和我差不多大的学生,使我感到很亲切,我在老师的指引下,进了我将要度过一年的班级,我一进教室,正在埋头做作业的学生的眼球一下子被我吸引了,而我,却被一个挺帅气的男孩子吸引了,上课时,我把自己一分为二,一个我认认真真地看着老师,听她讲课,另一个我嘛,就偷偷的看那个帅气的男生下课了,我被同学团团围住,我从同学口中,知道他叫陈子韬,是个高个子,一个基本上找不出什么缺点的男生,对感情也很专一,我的心里感到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难道。。。。。?不,不行,我们族是不能发生这样的事的,我知道,人类有个词叫一见钟情,可是。。。。。。可是人类和碟类是不可能结合的,再说,不知道他呢?不知不觉,一天过去了,今天,我一见到他就会心跳加快,我这是怎么了?
第二天,我继续来上学,在放学了,我故意留下来,等到陈子韬出来了,我才慢慢的向前走,陈子韬很快便注意到了我,跑上来:“嗨,你怎么还没回家!”我很坦白的说:“在等你啊!”他先是一愣,但很快调整了自己的情绪,说:“等我?不会吧,等我干吗,难道还是和我约会不成?”我听了,脸一红,说:“讨厌,说什么呢?本来还有什么要说的,现在算了吧,拜拜,我走了!”我那么急着走,是因为我不想让他看到我发红的脸,我已经明白了:我爱上了他。我的心里很复杂:爱上他,我的族人会不答应,就算答应了,我也会离开蝴蝶王国,离开我的父母,我舍不得,可我不等不要做个选择,哎,今天累了,明天在想吧!
时间飞逝,已经过了半年了,我和陈子韬的关系也便得更好了,放学了,他送我回到家,我有什么不懂的题目,他会教我,我感觉到,他也同样爱上了我,不过,我不确定,我问了问我的耳环,耳环给了我满意的答案:是的。我真开心。
那一天,我们的关系才揭晓。
那天放学后,陈子韬在校门口等我,我和他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他停下脚步,走近我,我感到心跳加速,他对我说:“紫情,我。。我喜欢你!”说完,他脸红了,我也脸红了,他望着我,正在等我的答案,我迟疑了一会儿,抬起头,对他说:“我,我也喜欢你!”说完,我把脸低了下去。“真的?”他问,他的语气显然有些兴奋。我点了点头,他一下子抱住我,我惊了一下,但我的手也抱住了他,我沉浸在爱情海之中。
一年很快就到了,我也该回去了,我心中有些悲伤,那一天,是我最后一天上学,放学了,我和陈子韬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对陈子韬说:“陈子韬,对不起,我们俩的爱情是不会有结果的,因为,我要走了!”“为什么?你要去哪?”陈子韬急迫地说。“我要回去了,这里不属于我!”说完,两滴晶莹的泪珠从我眼睛里划过,我看着陈子韬,我想,他的心里肯定有许多问号吧,可是,我不能回答他了,我转身就走,突然,他拉住了我,我转过头,他突然抱住我,对我说:“我离不开你,你别走!”你可知道,我也不想走,可是。。。。。。“我知道,我也喜欢你,离不开你,可是。。可是我的使命却是如此,命运是那么会捉弄人啊!相信我,我们会再见面的,等到那时,我们便可以永远在一起了,相信我!”他放开了我,我看见他的眼睫毛上挂这一颗颗细小的泪珠,我心痛极了,为他擦去了泪水,是的,我爱他,我是多么的想和他在一起,为什么,为什么我是蝴蝶,为什么我不能像普通人那样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呢?一直到了晚上,我从手的两旁,长出了一对翅膀,我扑腾了几下翅膀,飞起来了,我有可以飞了,我是多么高兴,又是那么伤感,我一口气飞回了我的家---蝴蝶王国,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可是已经没有了心动的感觉。父王母后感觉到了我的截然不同,但是,他们没问什么,他们知道我的脾气。
我把我的情况,对父王母后说了,他们显然很为难,我几乎带着撒娇的口气说:“父王母后,求求你们了,我再下去一次,要不这样,我下去后,要回来,就对我的魔法杖说,你们就可以知道,好不好吗?对了,就算我做了什么事,你们也别管!”这样的“口水战”维持了好久,父王母后终于答应了,我喜上眉梢,我又回去了,第2天,我又看见了陈子韬,我看见他失魂落魄的走在樱花树旁,我出现在他面前,他很惊喜,我笑了,说:“我不走了!”他听了,又一次抱起了我,转了几个圈,我又一次感到了我真的很快乐!
在樱花树旁,有一对像久别重逢的人,正牵着手,向前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