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学生国旗下讲话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为大家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与时间赛跑,赢在当下》!
诗人的高歌,伟人的教诲,哲人的感慨……时间,曾有多少文人墨客为它赞美,为它歌颂!
“花开堪折则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只有善于用时者,才能取得胜利!
在时间的注视下,有人努力,有人消磨;有人迎向进取,有人年华虚度……闲散而过,终日重复碌碌的衰败,不仅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辜负了所有寄予期望的人!
同学们,六一的欢畅已离我们渐渐远去,当下我们最重要而又紧迫的任务就是迎接期末考试。它是对我们整个学期以来学习的一次检阅,希望我们每位同学都能继续发挥与时间赛跑的精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这次挑战,做时间的主人,接受它的赞美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