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带着对暑假生活的完美记忆,怀着对新学期新生活的完美向往,我们又回到了宁静的学校,欢聚一堂,并聚集在庄严的国旗下,此时教师和你们一样,心境是十分高兴的。
对我们可爱的同学来说,今日是我们成长历程中一个全新的起点!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秋天从来都属于辛勤耕耘的人们。亲爱的同学们,应对新学年新的任务、新的挑战,我们要更加努力。新学期中,我们每一位教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待着你们在阳光下健康欢乐的成长,期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
新的一学期开启新的期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能成为现实,在那里,我代表学校给同学们提几点期望和要求:
首先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上学的路上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严禁在上学、放学的路上玩耍、追逐。在校时,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在教室里、走廊上、活动场所追逐打闹,严禁玩弄电器插座和开关、消防栓等有危险的设备,严禁把有危险的玩具带到学校玩耍,严禁玩危险的游戏。
第二,要培养勤俭节俭、爱护公物的良好品格,把学校的水电、用品看作自我家里的一样爱护,看到有浪费学校水电或破坏公物的现象,每一个人都有职责加以制止或批评。要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严禁随地吐痰、随地乱扔纸屑、果壳、包装袋等垃圾。要培养相互关心、助人为乐等好品质,让学校真正成为我们学习的乐园,精神的家园。
第三,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读书,就得不负父母师长的殷切期望,对得起自我的每一天,经过努力去实现那志存九天的壮怀梦想。期望你们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刻苦学习,科学安排时间,坚持不懈地努力拼搏。
教师们、同学们,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一齐努力,共同放飞心中的梦想,共同铸就中心小学新的辉煌!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