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家长和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黄筠蓉,今天能够站在这里,代表受资助学生家长发言,我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首先让我代表学生家长们对市总工会表示衷心的谢意,是你们的无私帮助,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为孩子们圆大学梦了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借此机会,我也想对孩子们说,今天是你们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一定要怀着感恩的心,勤奋学习,读好书,做好人,要做一个懂得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人,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对你们的一份厚爱。
今天,我代表受资助学生的家长也表个态,我们将更加严格要求孩子,教育孩子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回报社会,不辜负各级及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帮助与期望。
最后,我代表受到“金秋助学”资助的家长再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