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不会一帆风顺,坷坷绊绊,虽然不会太完美,但总是滋有味儿的,才算是有意义的人生了!打我一出生,命运就已经开始想跟开玩笑,7岁以前,我还有一个幸福完整的家,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有一个温暖完美的家,但父亲的突然病逝却给了我和妈妈一个沉痛的打击。家里的顶梁柱没了,日子如何继续?那一段挥之不去的伤心岁月,在我小小的心里种下了对命运不公平的怨恨的种子,二月天,伤心年,我在妈妈的脸上看到的不仅是汩汩流动奔腾不息的泪水,还有那一丝丝挂在双眼和眼角的疲惫和麻木。我在人们面前号啕大哭,宣泻心中的悲伤。
日子很艰难起来。只有妈妈一个人的微薄工资支持着整个家。妈妈只是一名纺织厂的普通女工,但她的辛勤工作,省吃俭用,还是让我们的生活慢慢步入了正常轨道。我也开始在学校学习,一步步适应了生活。
学习的道路是艰辛的,漫漫求学之路,我有过自暴自弃,也有过努力坚持,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一直努力的,已经行走在这条通往未来之路的末端,再努力一把,可能就能看见曙光的到来。
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以及你们为我所做的事!
感谢父母,将我平安地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上来。因为你们,我懂得了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即使不是历经沧桑的年龄,但十几年来,这些苦难使我铭记在心,经历一次,便成长一次。
感谢朋友,你们给予我的慰藉。因为你们,我学会宽容,付出和坚强!无论黑暗或是光明我们都携手一同渡过,青匆岁月,如花年纪,在困难的时刻我们不离不弃,共同编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地,谱写彰显个性的青春之歌!
感谢这个充满爱的社会,你们对我无私的帮助,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蓝天中飞翔,寻找幸福的彼岸,快快乐乐地成长!
爱,让人变坚强,爱,让人走向成熟;爱,在每个人的心田滋长,幸福微甜,勇敢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