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院、老师及在座的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我是一班的一名学生,能够站在这里,我感到非常荣幸!我要感谢和国家的关爱,感谢学院、老师的关心,感谢身边同学的热情帮助。在此,我想说的是:在我们受助的同时,我们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感恩,懂得感恩,感恩所有关爱过我们的人和组织。
还有,我们要注重自身的表现,我们要用我们自身的表现对的起这份关爱。在积极发展自身的同时,我们要反问:身边的同学需要我们吗?学校的校风、学风、班风的建设需要我们吗?社会需要我们吗?这不是需要,是自觉的投入。我们要比其他同学多一份心,一份感恩的心!希望跟我一样受助的同学,能够拥有这份心,用以播散爱的火种,让爱的阳光照射合肥学院的每个角落。
作为我个人来说,我现在大三了,我已经受和国家、学院和老师关爱三年了,我懂得这份爱的重量,沉甸甸的!我想,在学校,我要好好表现、积极向上;出了校门,我要多为人民服务,多为国家做贡献。
还有我要真心实意感谢我的父母,我来自农村,爸妈身体都不好,常年需要昂贵的药物维持,但是却还是每天、每时、每刻为这个家奔波劳碌!我想说,我好好努力,不怕吃苦,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一定会让父母露出欣慰的笑!
话说感恩,要怎么感恩,怎么做呢?这就需要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助己助人。还有,“这个世界上需要帮助的人太多了,包括我们,但我们要尽己所能的去帮助比我们更需要帮助的人”!
我代表全体的受助学生,再次表示感谢!我们会用优秀的表现来回馈这份饱含深情的关爱!我会铭记和政府的关怀,不以家寒而自弃,不以己贫而自悲,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学习成就未来,以自强迎接挑战,把对和政府的感恩之情,转化成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过硬的专业素质奉献社会、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最后祝学院、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学习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