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你们好!
首先我要说一声谢谢,感谢经开区各级领导及学校对我的帮助。此时此刻,除了“感恩”,我想,没有其他词汇能表达我的感受。我叫龚恩祈,是昌北二小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来自单亲的一个贫穷家庭。妈妈因为生我时早产已离开人世,从小到大都是爸爸一个人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我深深报知道爸爸的艰辛,所以我从不让爸爸担心,每次回家都会帮爸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爸爸也从不给我压力,每一次看到爸爸在脏兮兮的垃圾里收破烂,我的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痛,但我从来没有听到爸爸说过一句累,只是让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学习。我很爱这个家,虽然很贫困、很艰难,但我从不抱怨。 在这种情况下,是你们伸出援助之手,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我们很大帮助,这更多的是代表领导和学校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贫困的学生。对于我们这样的学生,平时教师总是对我们嘘寒问暖;每次过六一儿童节,我们学校的老师都会送我们一些书籍以及学习用品,还有好吃的。正是因为有了社会各阶及学校都是的关爱,让我们在昌北二小真正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馨和幸福,老师就是我的妈妈。学校及老师们用他们的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关爱,我们是学校的一部分并没有被遗忘在角落。
昨天已经成为遥远的回忆,今天太阳已经升起。在暖暖的阳光下,我们会不畏家境的贫困,我们不惧生活的压力 ,我们会继续好
好学习,有你们与我们同在,明天我们一定会让爱之虹绽放的更加灿烂多彩。
最后,让我再一次说声谢谢你们的无私帮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