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元旦展望未来致辞稿【篇5】同学们
新年好!
新年伊始,我们回首过去的一年,已经共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60多位可爱而各具个性的同学组成了一个温馨,团结,健康,快乐的班集体,每天都会有令我感动的故事发生,每天老师都在笔记本上记录着你们的点点滴滴,老师和你们一起在一天天成长。
展望新的一年,毫无疑问,未来是美好的,是充满悬念的,一定是充满希望的!相对于人的一生而言,初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纯真年代,十三四岁的花季永远是令人羡慕。虽然有人感慨生活的负担不堪重负,但是没有学习我们就不会长大,真正的学习必然是一个苦尽甘来的过程,它不仅仅是一个分数,更是一个过程,一个感情,认知,行动,意志共同协作的过程。我希望学习成绩暂时不理想的同学,多问问自己今天的你比昨天的你进步了吗?有没有新的可喜的变化?多和自己的过去比较,你会不断发现自己的进步和发展!
我也希望那些学习成绩暂时领先的同学,不断开阔视野,横向比较,高瞻远瞩,我们还有更多的空间,千万不能沾沾自喜,骄傲自满,我们需要更高,更远的目标。人只有一个青春,一个充满活力的纯真年代,用心体验,别让他从指间悄悄流逝而不留痕迹,别让他留下永远的遗憾,一定要让他埋下幸福的种子,孕育快乐的今天和幸福的明天!
记住:同学之间真心才是英雄!我爱每一位同学,祝大家新年快乐!
喜迎元旦展望未来致辞稿【篇6】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新年到,我家阳台上的花苗长高了,小树也长高了,土壤里也冒出绿芽。我,除了头发,身体还在冬眠。“长高”是我新年的希望。
爸爸每天都会帮小树浇水,我看着它一天天长大。小树旁边的小草,每天吸收和小雨,也成长快速。我每天吃很多食物,打很多篮球,过年吃年糕,也经常晒太阳,进行光合作用,结果,大表哥都快一八零了,小表弟也快比我高了,我却只长几公分而已。以前,我都把穿过的新衣交给小表弟,现在我很担心,明年是不是要反过来,开始接收小表弟的衣服。
我不懂为什么,大家都吃饭、喝水、睡觉,有的人就愈长愈高,只有我长不太高。曾要我每晚睡觉前吃两颗钙片,我吃了,没用;爸爸总在睡觉前找理由罚我仰卧起坐,我做了,也没用。我想,如果他们每天都请我吃牛排,学校每天都没有作业,我应该可以长得快一点。但是,我还是做了一个计划,我要和我的德国朋友一样早睡、早起,我想“高个子”吸到的空气,一定比海拔低的地方新鲜,矮个子总是吸到高个子吐出的二氧化碳。
我另一个希望是“可以养一条狗”。这是我每年的新希望。如果我有一条狗,放学回家时,它可以陪我,我可以不再孤单。我向爸妈争取了很多年,他们都反对养狗。我说我可以帮狗清大便,帮狗洗澡,今年新年他们终于答应让我养狗,但是要求我必须每天洗碗盘、打扫房子半年,他们怕小狗会钻进书堆里小便,也怕它咬破地毯和鞋子,他们要先观察我有没有能力照顾狗,我想我可以。
我希望我的“新年新希望”可以实现,我希望明年写“新年新希望”时,可以和今年不一样,这样,新年的希望才会有意义。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