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上好!寒风料峭,冬意浓浓。圣诞老人还没来得及把它的长袜收起,我们的耳畔又传来了元旦的脚步声声。同学们,你们知道元旦蕴含的意义吗?“元”是开始,第一之意;“旦”是早晨,一天之意;“元旦”就是一年的开始,一年的第一天。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踏着岁月的脚步,我们又一次走到了憧憬希望的起点,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我向同学们提几点希望:
一、希望同学们严于利己,严格遵守社会公德,在社会上做一个合格小公民;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双安”六规则,在师大附小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
二、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每天坚持锻炼身体,每天在家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三、希望同学们发奋学习,任何甜蜜的收获都凝结着辛勤的汗水,希望大家在学习上要敢于迎难而上,不断攀登科学的高峰。
祝愿每一位同学学习进步,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