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市云山地铁站外部
直升机在云山地铁站旁边的一座十层高的办公楼顶徐徐盘旋,刘梦放下缆绳,挂上钩锁,轻轻一滑,整个人轻盈的落在了天台上,随后她迅速掏出金蝎手枪,环顾四周,搜索敌情。
见四下安全,刘梦朝机上的烈火做了一个安全的手势,烈火这才挂上钩锁滑了下来,之后,驾驶员在对讲机内祝,直升机掉转机头往来路飞去。
『烈火,你去检查一下天台出口,这里交给我了。』
刘梦找了一个射击角度,视线良好,地铁站下面的主要街道尽收眼底,透过枪上的光学瞄准镜观看,街上稀稀落落的游荡着二十几只活尸,并不构成威胁。
『呼叫队长,我是C组刘梦,已经就位。』
『我是凌云,你那什么情况。』
『目标地点的敌人数量很少,我有能力清除,但是道路上到处是废弃车辆,我们的车队会很难通行。』
『这个你不用担心,我们征用了4917部队一辆坦克,三辆履带装甲车,现在正沿着怀川公路进发,大约15分钟后和你们汇合。继续留守你的岗位,多加小心。』
『明白,队长。』
『砰!』的一声枪响,楼下的街面上一个中年肥婆被子弹贯穿了腹腔,它摇晃了几下身体,倒在了血泊中。谁知,在刘梦正准备瞄向另一只丧尸前,那个肥婆又跌跌撞撞的爬了起来。
『不会吧!』刘梦心里一颤,难道这些感染了非典4号病毒的人类不怕子弹?
『这次再试试打头。』想到它们已经是死人了,受病毒影响,身体恐怕丧失了原有的功能,而控制身体的大脑也许就没那么幸运。
想到这,刘梦瞄准目标,勾动了扳机,第二发子弹精准无误的正中肥婆的眉心,那个肥婆哼也没哼声,就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果然,头部是丧尸们的要害。
烈火反锁住天台大门,觉得不放心,又在出口处安置一个反步兵定向雷,这才扛起枪,向刘梦的方向移动。
此时的刘梦正在换弹夹,烈火一脸坏笑的凑过去,『小梦,要不要哥把SG550借给你用?』
刘梦冷哼一声,朝下面扭扭头,示意烈火去看,烈火探头一瞧,好家伙!片刻功夫,刘梦就解决了楼下几十只丧尸,不愧是炎龙的首席女狙击手,枪法真是不简单。
『烈火,听那边,有情况。』
顺着刘梦的目光,烈火听到大楼西面有骚动,他飞快的移到那个方向,端起狙击步枪准备瞄准。
只见远处一个十字路口,一个骑着摩托车的少女艰难的在拥堵的马路上穿行,而她的身后竟然有上百只丧尸紧紧追赶,少女一身辣妹装扮,头发染成了金毛,脸上一直狂笑不止,身后还有一个男人。大概是被丧尸吓的神经错乱了吧,烈火诧异的想到。
在一个拐口处,少女刹住了车,竟从腰间掏出一根10多寸长的雷管,她用打火机点燃后,利落的丢给了后面赶到的丧尸群,剧烈的爆炸轰飞了前排的丧尸,残肢、碎肉撒的满地都是,少女见状更加疯狂的干笑,一踩油门,摩托车一阵风似的奔走,但是后面的丧尸毫不惧怕,仍然穷追不舍。
『真不敢相信,莫非能在这个鬼地方生存下来的人都是变态?』
烈火对那个暴走少女很好奇,他打开电脑,用上面的摄像头给少女拍了一张全身照片,然后调出国民档案系统开始搜索,半分钟后,通过面部比对,那名少女的档案被调了出来。
『何方,女,17岁,有严重暴力倾向,曾因用自制土炸弹爆破学校而被刑拘,目前在押中。』
『哎,现在的女孩真了不得啊!』烈火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