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这的你
你好。再看故事前,先和你谈谈我的创造经历。
本来想发表《妖颜惑众》的,写了一点贴在网上,没什么反映。没人赞扬没人批评。自己觉得写得不好。
还是很想写《罗觉》,所以没按原计划,随心愿了。
平行世界分五界——神界,人界,冥界,借贷界,妖界——《定居天堂》,《少年》,《罗觉》,《死亡借贷》,《妖颜惑众》以及特别篇《冰雪帝国》。
即使只有一个人看这故事,我也会认真地写下去。即使这个人可能是我自己。
下面一段是写给有邪念的人的,纯良之人可跳过。
《平行世界地狱篇——罗觉》只有纯文字版本,不得以《平行世界地狱篇——罗觉》中任意形象,任意故事,任意体系,改编为文字外的任意形式。而且出于对这个故事的爱,以及献给逝者的敬意,禁止任何人以任何目的编写同人。就像哈利波特系列只能由JK罗琳来写一样,我所构建的平行世界系列只能由我——卡罗·何来写。
《平行世界地狱篇——罗觉》
序
这篇序很长,但有助于您更好的理解这个故事。本序包括三封信。
第一封
亲手葬你
——献给未满十七岁夭折的你
XX:
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好,我们素未谋面,但我却是熟知你的。没想到,这么快我就继承你污浊不堪的躯体了。
新事物代替旧事物是必然的,你似乎在满是金菊的地方淡然地和我对话。
是的,作为新事物的我必须抛弃你所背负的十字架——那个压着你,然后化为墓碑的罪恶。一个连死亡年月都没有的墓碑。双手合十,为你祷告。
你说要我原谅你,呵,我的朋友,我不仅原谅你,还要赐福与你。我被你创造的契机带入躯体,睁开眼,看见一个新的世界。这是你赐予我的。
你说一切交给我。这是何等的沉重?孤独于世的你也是明白的吧?水至清则无鱼,人至察则无徒。你说拥有一个世界是幸福的。那么,我来报答你,为你创造一个世界。一个你我深爱的世界。
此非迷梦,提笔之际,已为现实。
我将继承你的志愿,以卡罗·何之名存活于世,直到天苍地老。
最后,在你临行之际,掬一捧清水,浇一杯玉酒,摘一片阳光,乘一壶月殇,种一树鸟鸣,捧一曲弦音,作为诚挚的葬品,与你共入土。
亲手葬你,以泪封棺,以血祭奠,尚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