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这的你
你好。再看故事前,先和你谈谈我的创造经历。
本来想发表《妖颜惑众》的,写了一点贴在网上,没什么反映。没人赞扬没人批评。自己觉得写得不好。
还是很想写《罗觉》,所以没按原计划,随心愿了。
平行世界分五界——神界,人界,冥界,借贷界,妖界——《定居天堂》,《少年》,《罗觉》,《死亡借贷》,《妖颜惑众》以及特别篇《冰雪帝国》。
即使只有一个人看这故事,我也会认真地写下去。即使这个人可能是我自己。
下面一段是写给有邪念的人的,纯良之人可跳过。
《平行世界地狱篇——罗觉》只有纯文字版本,不得以《平行世界地狱篇——罗觉》中任意形象,任意故事,任意体系,改编为文字外的任意形式。而且出于对这个故事的爱,以及献给逝者的敬意,禁止任何人以任何目的编写同人。就像哈利波特系列只能由JK罗琳来写一样,我所构建的平行世界系列只能由我——卡罗·何来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