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琴!你在干什么!还不快走,难道你想被阿姨骂吗?”
“什么!难道小弦你想就这样丢下雪儿吗?”
“……”
“可是……可是……”
“现在不是说可是的时候!快点走吧!!要迟到了!”
“啊啊啊啊啊---------雪儿,你要等我--------”
就这样这两个少女就开始向远方跑去……伍弦,一个倔强任性的9岁小女孩,现在在PS.PIANO里学习钢琴,和她的好朋友,钟音琴一起小琴是PS.PIANO校长著名的钢琴夫人Macy的宝贝女儿,自然遗传了妈妈对音乐独特的感受,所以是PS.PIANO里最得意的学生而小弦则至今连音谱都不会!相比起来,小弦无半点灰心丧气,反而自豪地说,以后著名女钢琴家钟音琴是我的好朋友!
“诶~~小弦,雪儿在发高烧啊,怎么办?”
“谁管这个啊!你啊,先安安心心地应付好这场考试吧!你可是大家的期望啊!”
“小弦!难道你就这么想吗?雪儿可是……”
“不就是只猫嘛!你还不考好点试,争取去英国学钢琴啊!”
“什么嘛!小弦你怎么这样想!你今天真的好奇怪哦!”
“……”
“雪儿是我们一起捡回来的啊!是……”小琴接着就哭了起来.
“不要说了!你以为很了不起啊!不就是在全国音乐大赛第一名嘛!CP的入学考你以为就这么容易考进去吗?”
“你……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小琴很生气, “我就考给你看!”小琴檫干眼泪,生气地跑进音乐室.
“……”小弦没有说话,她只是很安静,异常的安静,为什么要故意这样子做呢?为什么?小弦痛苦地问着自己……
在带雪儿去看兽医时,小弦突然哭了起来,她也不想啊,她也是那么的不希望小琴离开自己啊,甚至恨不得叫小琴不要参加考试……可是, 小琴是小弦最好的朋友,所以不可以这样做的……真的不可以……小弦这样安慰着自己……喂了雪儿吃药后, 小弦突然得哭了起来,但是小弦很坚强了,因为才9岁的孩子能如此的理智对待离别其实, 小弦虽然是个有点霸道的女孩子,但是也是个善良的女孩她抚摩着雪儿乌黑的绒毛,想起几年前------
那时她才5岁,是个十足男孩子气的小霸王, 小弦妈妈为了小弦就小弦把PS.PIANO学习,一开始她真的 对这个黑白相间的玩意没什么兴趣,可是当听到小琴弹的<<洋娃娃与小熊跳舞>>,小弦的心都被颤动了,多美妙的声音啊! 小弦当时这样子想着,竟一直陶醉到了放学从此, 小弦就十分仰慕小琴,每天像小狗一样追着小琴,经常拿什么糖啊,巧克力啊,什么的给小琴,不过小琴根本就不喜欢这些甜的要命的东西,所以最后还是进了小弦的大口里并因此胖了,还说都怪小琴,不过小琴根本就没搭理她有一次,小琴被几个男孩子欺负,这时候小弦见义勇为,维护了小琴,打退那些男孩子,最后还被爸爸妈妈狠骂了一顿,可是她还说,保护了像小琴这样子可爱的公主,也就是让她也当了公主,她很高兴呢, 小琴该有多么开心啊!就这样子,她们成了好朋友……
小弦慢慢的,睡着了……
“小弦!小弦!你看!”
“啊,不就是一只小猫吗!”
“才不是呢~它很可爱哦~~”
“似乎是哦”
“明明就是!小弦,你收养它好不好,妈妈不许我样小动物,它要是流浪的话,那就太可怜了……”
“不要!”
“弦~~”
“好啦``养养养,晚上准会被老妈骂个半死了……”
“小弦,你真好!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什么嘛~~一只小猫就这么高兴,我怎么那么没地位啊~~`”
“嘿嘿~`该叫它什么名字呢?”
“小黑吧~~”
“恩~~不够诗意!而且很像小狗~~不如叫莆利丝~~”
“什么!还是叫雪儿吧~~”
“可是小弦,它是黑色的哦……不过,也挺好哦`~`~”
“……下雪了……”
“恩,雪儿~~是我们友情的见证哦~”
“恩!”
“就让我们这样直到永远吧!”
其实小琴被男孩子欺负也是因为那只小猫呢~当时小猫被那些男孩子欺负,善良的小琴保护那只小猫,才会被别人欺负,可是……正是这只小猫,把她们的友情联系在一起!
“铃铃铃------”
电话铃响起,小弦被惊醒,雪儿乖巧地躺在旁边,蹭着小弦.
“恩,妈妈?”
……
电话筒忽然间掉到地上,雪儿还是很安静,完全没有被吓到,仍挨着小弦……
小弦的心碎了--------小琴选上了!!她不知道是开心还是……
她知道,她以后再也没人陪她去吃碎冰了,再也没人陪她去看雪了,再也没人陪她一起弹无聊的钢琴了!!
她好恨!!!她恨死钢琴了!可是……她不可以,不可以……因为小琴爱钢琴,而小琴,是她最好的朋友,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