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欢声笑语中,一个学期如急溪里的流水般缓缓流逝。在学校应该可以总结为人际和学习还有生活这三个方面。 生活有道。首先来说我们宿舍的人可是会布阵法的,吾名桃花阵,乃上古失传之阵法.....好吧,不卖关子了,其实就是喜欢衣服不拧干衣服直接挂上去。冬天的时候杀伤力可不是一般的大,总会听到阳台上的人凄惨的哀嚎。睡觉时真是好玩啊。
D床在讲故事,突然,一个值日生进来了。可是D床居然还在自顾自讲故事,最后还是值日生干咳了一声他才知道自己闯了大祸。E床更是搞笑,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大家都已经静下来了,但都没有睡着,似乎是在想写东西,突然间E床爆了一句话,这么快就到星期4了,就在这时候,一位值日生突然冲了进来,高声呐喊:刚刚是谁说话E床认了后,大家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爆发出一阵笑声。还有各种串宿,各种玩乐。 人际有理,哈哈,同学们啊,相识一个学期,我已经凭借自己高强的洞察力,看透了他们的性格,他们的癖好。在平时,大家都是打打闹闹的啊,多么和谐的一班啊。
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的还多。才一个学期,就如此好,以后一定会更好的,一步一步构建良好的感情,即便是风雨雷电也不可摧毁。话说我已经混到10班,16班......认识了不少人了耶,哈哈哈。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了。哦呵呵呵,世间没我这般人,和女生保持一定交往,这点我也是能做到滴。 学习方面,这一方面,本人还是在级100200之间徘徊着,希望这次考好一点吧。在学习这里,因为小学科目少,所以不讲究学习方法,现在知道不刻苦是考不了好成绩的。所以下学期可一定要加把劲啊。掌握贝多芬最高超的技术,是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