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演讲稿500字
大家好!今天我想来和大家竞争一下卫生委员的职位,从小学开始,我每次都会竞选卫生委员,但每次都没有选上,这次我想在初中再努力一把,为大家整理出一个洁净的班级。
卫生委员可能也没有太多的人想去做,因为这是一个有一点累的活动。其实我以前也不是特别喜欢打扫卫生,在家都是妈妈打扫的,但自从妈妈怀了二胎之后,家里的一切家务都是我做的,在这段期间,妈妈总是会教育我说女孩子要懂得做家务,这是最起码,以后生活还能自理。所以在那以后,家里的衣服卫生,房间都是我打扫的,渐渐的,我也爱上了这份“工作”,每天不做一点什么都感觉到很无聊。到学校去了以后,我也很喜欢打扫卫生,总喜欢看见一个整洁的教室,不然手里总想干点什么,班上的人还总说我有强迫症呢!
卫生委员就是为班级服务,虽然没有别的委员那么重要但在班级里还是有用,如果领导来视察,看见你的班级乱糟糟的,到处都是垃圾,那么就会给这个班级这个学校不好的评价,所以,要想别人喜欢你的班级,卫生是第一位。请大家多多投我一票,如果我当选了,我会为大家创造一个眼前一亮的教室,让别的班的人都羡慕;但如果我没有被选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协助新的委员,和他们一起打扫好管理好班级里的卫生,让大家学习可以在一个舒适的环境里。
如果大家听了我的演讲觉得可以,就请投我一票,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