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1700字
星期(五)
天气(晴)
“太阳,你为什么放这么大的光?”地下的花草树木问。的确,太阳都把人们晒得喘不过气来了!
下午,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当时,家里旁边的朋友来我家找我下象棋,因为早上忘记带象棋来,我和他就去玩扑克牌。玩着玩着,突然,我的一张卡弹了出去,我四处搜索,可是找不到那一张牌。我们玩了几盘之后,我们就不玩了,我收好牌,刚穿上鞋就感觉有东西在我脚下,我伸手一摸,呵!原来是我的那一张卡啊,那个朋友笑着说道:“真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啊”我也哭笑不得啊!
今天,十分有趣啊!
火热的太阳使我满头大汗。
(7)月(18)日
星期(六)
天气(晴)
下午的时候,天气好像好了一些,比较不热了。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做完作业的我又哼起小调来了。哎呀!今天,我怎么感到这么烦啊,唉好烦好烦啊!下午的时候,我刚做完作业就烦起来了,因为这上面有好多题我做不出来,我都不懂啊!我又得回去查资料了。可是老是查资料也不是一个办法啊!我查了以后一定要把它记牢了!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我又哼起来了,唉,我真的好烦啊!
(7)月(19)日
星期(日)
天气(晴)
火热的太阳好像一颗大大的火球悬挂在天上,照着大地。
下午一点十五的时候,我便去教堂了。那个时候好像有点早,就只有十几个人,老师叫我们自己先去下棋,等人全来了再唱诗,快到两点的时候,人全部来了,老师教我们唱一首诗,名字叫做【主是爱】,十分地好听。这一首歌的歌词就是:“不分女,不分男,不分男女老少,都可以传达基督的信仰,都可以传达主的信仰……”
今天,我在教堂下了棋、唱了诗,还做了许多游戏,是在是太好了。()
(7)月(20)日
星期(一)
天气(晴)
下午的时候,我吃完饭时买了一瓶“七喜”饮料,没想到,买来以后里面还写着“再来一瓶”的字样,我高高兴兴、兴高采烈地拿着拉环去兑换。我把中奖的那瓶放在家里的冰箱里,可是下午我要拿的时候就不见了。我气得直冒烟,是谁拿了我的那一瓶饮料啊!
我想:是谁那么缺德啊,连别人的东西都要拿,真的好坏啊,为什么那个人要偷这么一瓶饮料呢?这种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人,肯定是一个坏人。
唉呀,我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中了一瓶小小的饮料都会被别人偷啊!真倒霉啊!
(7)月(21)日
星期(二)
天气(晴)
今天下午,吃完午饭之后,奶奶要去新店,临走时叫我留在家里看家,我写完作业后便觉得很无聊。我翻了翻报纸,后来又看了看书籍,我在报纸上惊奇地看到了:晋江发现了一株灵芝,还是十分罕见的鹿角灵芝呢!我十分地惊奇:晋江怎么会有鹿角灵芝呢?这到底是从哪来的呢?好令人期待啊!我到了下午3时22分23秒的时候才去写这篇日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听爸爸说明天早上有日全食。实在是太好了啊!
我今天太愉快了啊!
(7)月(22)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昨晚听到今天早上有日全食,我今天早上15:22多的时候就在外面观察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以后,太阳好像去了一层皮。过了几分钟,太阳又少了一点。再过一会儿,太阳就像被大黄狗咬了一小口的饼。后来,太阳像一把弯弯的镰刀。一会儿,月亮慢慢地把太阳吐出来了:一层皮、被大黄狗咬了一口的饼……最后,月亮把太阳吐出来了。啊!这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就这样经过两个小时半结束了,真是精彩啊!
下午,我依然是到下午15时22分的时候再写这篇日记,记下这精彩的一天。
今天,实在是太有趣了啊!!
(7)月(23)日
星期(四)
天气(晴)
早上要回去的时候,我被我爸爸打了一顿,事情是这样子的:要回去的时候,爸爸问我昨天晚上的那一些作业有几题没做,我就把昨晚做的作业拿给爸爸看。爸爸看了以后十分地生气,爸爸骂我:不会做的题目也不去查资料,就这样放在那里,没有去查一查别的资料。因为这样子,我就被我爸爸给打了一顿,我以后再也不会那样放着不做的了。
今天我是不会忘记的,因为我犯了一个大错误,我一定会改正这一个错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