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新生学员们,从现在起你们就是我们池风学院的学生了,我们会保护你,直到你毕业!具体的事情你们的导师会告诉你们的!散去吧。”老头手一挥,就消失在了大家面前。
“这老头以为他谁啊,动不动就瞬移,除了新生谁不知道瞬移是五级阶尸的技能!这儿比他有钱的多了去了,显摆什么?”一个右手手臂带着红色袖标的青年冷笑道,林毅听了,便转过头问:“请问,钱和瞬移有什么关系?”那青年眉毛一掀,上下扫了一遍林毅,道:“你是新生吧,哼,你早晚会知道的。”说完便走了。弄得林毅心理很不爽。
A班教室内
林毅走进教室,顿时眼花了,真还是教室吗?男的和女的调情,或者打扑克…。.林毅随便找个座位坐下了,坐了一会,只见有四五个人走进了教室,在他们最前面的一个人身穿金色长袍,上面还有一个龙的图像,脸上一副春风得意的样子,看见美女随便抓几下,那美女竟然只是笑笑,身着金色长袍的人后面则是身穿灰色长袍的人,也是看到美女就抓几下,衣服痞子模样。“那不是莱戈斯家族的二少爷嘛,叫池连威,听说他是靠皇族的关系才进来的。”某人小声议论着。
那池连威向四周扫了一眼,看到林毅时眼光就顿住了,他后面的人也看到了林毅便走了过来,说:“这是我们老大的位子,你个小杂毛给老子让开。”说着便一手把林毅拉了出来,林毅本还想让的,但是被他们一拉,倒不乐意了,反手把那人的手抽了回去。“我怎么没听说这是你们老大的位子?我不会让的。”林毅冷声说着。“哟,这小杂毛还敢反抗,哥几个一起上,杀了他,有老大罩我们,杀个人不要紧的。”众人一听,便一哄而上,林毅顿时招架不住,被群殴了,就在林毅快奄奄一息的时候,只听一声暴喝:“你们狗日的小臭虫,敢在我的教室打架,不想活了是不是?”话音刚落,只听“轰”一声,打林毅的那群人,在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林毅感到身上轻了许多,灵魂也开始放出光芒,修复身体。林毅对此感到很奇怪,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灵魂会治愈。当下就爬了起来,坐回了椅子上,那池连威也是对着导师一笑,深深地看了一眼林毅,就随便找了个位子便坐下了。
“学员们,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路德,是你们的导师。”路德看着大家说道,“首先,大家要知道这傀儡师是怎么来的,傀儡是每个人灵魂中的潜意识,虽然他强大,但是他不会自己思考,需要我们的主意识去一点一点占有他,并为我们所用。当然,如果我们的主意识太弱,那根本就是痴人说梦!相信在座的各位都是测试4分钟,或四分钟以上的。”路德说到这句话的时候,看了一眼林毅,“因为傀儡太强大了,他如果出现在这个空间,会瞬间导致空间塌陷,掉入空间乱流,别说是我,也是被秒杀!但是,如果你控制的好的话,你的能力会快速增长,呵呵。没有胆量,怕死的人别试哦。不同的傀儡,有不同的属性,主要分为冰、火、暗、明,这四大属性,分别坐落在尸界的四个方位,而尸界的中间则是通天塔,那是进阶仙界的唯一道路!大家应该知道,我们所信仰的是暗神,所以我们主要教的是暗系,呵呵,不能学暗系的人都给我们送回家了。”路德哈哈大笑,他的笑声让学员们都一惊,可想而知那些虽然测试过关,但属性不是暗系的人,应该很倒霉。“相信大家对傀儡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你们A班与别班的不同,就是在一级阶尸的时候就可以召唤傀儡!”底下的人一个个激动起来。“下面,大家把袖标带上,这袖标是限制傀儡力量的东西,也是限制你们感应灵魂之力的东西,如果你们一下了感应太多,身体会被能量充爆!戴上它你们就可以召唤傀儡了。”导师看了一眼大家,“现在,大家把眼睛闭上,去感受你们的灵魂,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们只能感受到人形灵魂的一个手指。那手指和你们的手指一样。”林毅此刻何止只感受到一个手指!他看见的不是手指,而是一个飘带,黑色的飘带!“大家应该感受到了吧,接下来要做的很危险,就是摘下袖标的一瞬间,感受整个灵魂的样子,再带上袖标,这个过程很艰苦,虽然时间短,但我相信你们的灵魂之力(入学测试时,每个人都会被测出灵魂之力的多少。)会控制好能量的暴动的。下面开始吧!”林毅一摘下袖标,灵魂瞬间从黑色飘带蔓延到一个斗篷,再到一个镰刀,血蓝色的长长地镰刀,令人毛骨悚然,最后他竟然看到一个无脚,带着帽子,全身都被斗篷挡住,双手持着镰刀的黑色恶灵!突然,林毅感到恶心,对着地上就呕了起来,全身充斥着能量,并像流星肆意的向外飞溅着,就在林毅感到身体要爆的时候,立即把袖标带上了,那能量便消失了,林毅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此刻那导师极度震惊,但是不一会就恢复了过来。
“大家都感应到了吧,接下来就很简单了,大家再感受一下灵魂吧。”林毅这次看到的不是飘带了,而是一条淡淡的影子,从外形上看,就是那个恶灵!接着那恶灵便消失了,林毅看到自己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青年,诡异的青年,长长地黑发,血红的眼睛。“你终于把我召唤出来了,我都快闷死了!”那青年说道。林毅一惊,这人是谁?从话语来看,应该就是傀儡了,但是,林毅向四周看了看,大家召唤的大多都是像僵尸一样的傀儡,而且身体还不住的颤抖着,自己的傀儡怎么会是这个样子?“那些都是低等傀儡,我的阶位比他们高了不知道多少倍!自然要颤抖!他们也无法看见我,只能感应到我的存在而已。”那青年冷哼道。林毅心理乐开花了。
“你们看,那白痴居然还没召唤出傀儡,哈哈,笑死我了,哈哈。”一个人指着林毅大笑道,林毅一看此人,就是池连威!
“杂碎,看我不灭了你。”青年大吼一声,一道无形的音波传了过去,那池连威当场重伤,傀儡也近乎折损。
池连威顿时吓的脸色苍白,那导师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要快点去汇报副院长,反正今天的任务就是召唤傀儡,于是说:“好了,今天的课程就上到这里,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