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一大早起床就来到学校。我们吃了早饭就来到了155班教室参加考试。我考完了就和妈妈一起回乡下去了。
我心想:这一次考试应该有八九十分吧。于是我就告诉了妈妈,妈妈说:“那真是的话,我们就可以过一个好年了。”其实,我和妈妈想到一块儿去了呢。
晚上,黄老师把成绩发到了妈妈的手机上。妈妈就把我叫了过去,我一看到成绩大吃一惊,妈妈还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我就垂头丧气地走开了。
这一次考试我为什么考得那么差,黄老师也告诉了我,就是因为上课不听课。回家没有认真完成作业也没有课外阅读。
下一个学期我有了一个新的计划,上课认真听课,不玩,回家要课外阅读,按时完成作业。争取把成绩提高多得老师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