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她是谁啊?”看着黄琼走远,安倩秀再也坐不住了,连忙跑上前去拉着白岚的袖子问道,语气里酸酸的味道就连一向对这个方面比较退钝的白岚也能感受到.
“啊,以前的一个朋友”白岚看到这样的情况,只好打马虎眼了心里却有些替安倩秀不值,怎么就喜欢上陈纶悉这个人渣了呢?他却是不明白,安倩秀喜欢的是现在的陈纶悉.
“只是朋友?”明显怀疑的语气让白岚有些做贼心虚的感觉.
“当然只是朋友了,那你说是什么关系”白岚只好打马虎眼,总不能告诉她说黄凉是陈纶悉的女奴吧?那样估计安倩秀会把自己杀了,不过先要让她相信才可以.
“她是不是叫黄琼?”安倩秀忽然想起先前在商场上黄天好像提过这样一个名字,而且看他的语气这个女子和陈纶悉的关系不简单,因此就随口说出来.
“啊你怎么知道?”白岚听了,倒是吓了一跳,心里也没有底,不知道安倩秀是什么都知道了还是只知道一点点.
“真的是?那你还说只是朋友,是女朋友吧?”安倩秀的声音里都急地带上了哭腔,往日的沉稳早就不见了,难怪人们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负.
“其实也就是以前的,现在只是朋友”白岚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跟安倩秀解释这些,至于以前陈纶悉是否把黄琼看成女朋友,白岚就不得而知了.
“那我如果不问的话,你是不是就不准备告诉我了?”安倩秀不依不饶.
“啊,轮到我们了”让安倩秀这么问,白岚真是一个头两个大,真不知道女生吃起醋来这么小气,看前面快到卖票窗口了,就连忙说道.
“哼……”安倩秀故意转过头,一双妙目却偷偷看着白岚的动作.
“什么?没有了?”忽然,白岚对着窗口里的人吼道.
“是的,先生,所有的票都卖完了……”坐在椅子上的售票员很抱歉地说道.
“三哥,怎么了?”安倩秀听到这个,也顾不得呕气了,连忙上前询问.
“没有票了”白岚转过脸沮丧地说道.
安倩秀在前面急急地走着,可怜的白岚在后面提着大包小包辛苦地跟着.
自从听到票没有了,再加上刚才见到三哥和那个女子那么亲热地打招呼,安倩秀的心情就没有好到哪儿去.
白岚在后面却暗
暗叫苦,自己这是怎么来着,好端端地给陈纶悉那个死鬼背黑锅,这下可好,人家生气了,自己是不是要去安慰一下?
正琢磨着该如何是好的白岚并没有发现从旁边蹿出的一辆轿车.
“砰……”白岚撞上的时侯却奇怪地发出金属碰撞的声音,然后整个人飞了出去那辆车却是一个倒车,然后急速地逃开了,谁也没有发现,那车子前端和白岚相撞的地方凹进去一块.
“啊,撞死人了.
“飞那么高……”
安倩秀正气乎乎地在前面走着,却听到后面吵闹着,仿佛是出了车祸,心里担心白岚,便连忙停下来查看透过人群,却见躺在地上的赫然就是她的三哥,就再也故不了许多,疯了一般冲上去.
“三哥,三哥……”安倩秀抱着白岚摇晃着,眼泪也刷地下来了.
“小姐,你这么抱着你男朋友,估计还没有到医院就让你憋死了……”旁边有人好心地提醒着却是安倩秀紧张白岚,一着急就把他抱地紧紧地,这样一来,白岚的整个脸都贴在了她那丰满的胸脯上.
“啊……”安倩秀听到那个人的话,先是一愣,随后就明白过来,脸色一红,但也没有放开,只是稍微放松了点.
白岚其实没有什么事情,那么大的冲击对于已经改造过的身体,简直就跟挠了一个痒似的只是这样让安倩秀抱着,他舍不得起来罢了刚才那个好心人那么说,倒是让白岚给恨死了,不过安倩秀并没有因此而放开他,倒是让白岚白担心了一会正好闭着眼睛,享受着这难的的温柔.
由于衣着单薄,再加上流汗的缘故,安倩秀那样仿佛跟白岚肌肤相亲一般,白岚的嘴正好停在安倩秀胸脯的某个突起上.
“啊……”安倩秀忽然全身一震,脸色也变得异常绯红却是白岚忍不住,一口咬在了那个突起上面,轻轻地允吸少女那敏感的部位让白岚这么一动作,却是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
“三……哥……不要”在那么多路人面前,安倩秀不敢说太大声,也不敢让人看到他们之间的小动作,她只好俯下身子在白岚的耳边轻轻地说她却不知道,这样一来,反而激起了白岚心中的某些欲望.
“啊……”安倩秀看自己的警告并没有阻止白岚的行动,反而有了变本加厉的势头,白岚甚至用上了舌头.
“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