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会500字
星期一的下午,我们六年级的全体同学在学校的外操场举行了一场演讲会。
第一个上场的是我们班的胡超同学。她演讲的题目是<爱护生活环境>.她的语调顺着文章的内容起伏。说到"地球,母亲已经不堪重负了。"她的脸上露出忧郁的表情,说到"让我们一起爱护生活环境吧!"她的脸上有露出坚定的表情。我们被她那丰富的表情给吸引住了。等她演讲完,台下响起拉雷鸣般的掌声。
第二个上场的是六《3》班的崔一迪同学。她演讲的题目是<学会关爱>.这篇文章紧扣主题,以"关爱"为线索,贯穿了生活中一系列微不足道的"小事",编织出一幅幅富有哲理的社会生活画面。而且崔一迪同学注重语言的组织,而且讲述故事充满情感,论述道理充满思考,我听了仿佛身临其境。不待她说完,场下有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