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伴随着时光款款的脚步,相携着岁月累累的硕果,满载着流年盈盈的喜悦,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作为教师代表站在这里,与各位领导、老师共同探讨教学方面的问题。
在登小,我们幸福成长着:通过各级各类培训,我们成长了:育人为本,立德为先,承认差异、尊重差异、善待差异,让每一个孩子都抬起头来走路,让每一株幼苗都沐浴阳光,这,是我们的教育理想;张扬个性,创新思维,营造充满情感的课堂、民主对话的课堂、开放有序的课堂、自主高效的课堂,让教室里的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有尊严、有创意、有情趣、有收获的学习生活,这,是我们的教学信念。
在登小,我们幸福地收获着:我们很幸运,也很幸福。因为我们的付出得到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家长的普遍认可;我们真诚的付出同样也换回了学生们最真心的回报。真的,教师虽然是平凡的,但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那就是孩子们。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感谢登小这方沃土,让我们每一位教师的梦想在这里插上了翅膀;感谢高新这方蓝天,让我们每一位教师的青春在这里无悔地飞翔;感谢登小这方平台,让我们每一位教师的生命在这里轻舞飞扬!
老师们,面对领导的信任,家长的重托,学生的崇拜,我们不敢懈怠,我们依旧努力而前行。身处登小,情系登小。登小教育强盛,我们责无旁贷。在此,我向在座的每位教师发出倡议:倾心教育,做有境界的教师;用心教书,做有责任的教师;潜心研究,做有思想的教师;醉心课堂,做有激情的教师;真心奉献,做有爱心的教师。老师们,心怀教育理想,追寻理想教育。我们坚信,登小教育的腾飞将由我们撑起,千万孩子的梦想将由我们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