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结束了, 我十分的想知道成绩。可是遗憾的是,这一考试成绩没有公布。
放假了,我十分的高兴。再放假的这几天里我冥思苦恼,我到底考得怎么样。可惜我把老师的电话号码弄丢了。
我开是对自己进行反思,我这次考试可能没考好。在其中考试的时候我的成绩下降了很多。我在平常学习的时候没有认真学习,马马虎虎。我为此感到了后悔。在考试前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在家中认真复习。复习学过的知识,一丝一点也不能放过,以防只在考试中出现不会做的题。老师说的活的话我根本就没听进去,可是我并没有认真复习。
我只是在家中没有做到认真仔细,只是粗略的把学检和课本看了一遍。自己认为自己已经把知识掌握了。可现实还有很多不会。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学校见到了老师。知道了成绩,我十分高兴。成绩比期中进步了许多。
可是我在考试中没尽心尽力,如果尽心尽力还会考得更好。
我从考试中是那么的不认真,我要改正这个不认真的坏毛病。我要从现在开始努力。为下次的考试开始做准备。相信我一定会在下次的考试中做到认真仔细,发挥真是的水平。考出好成绩,不在重蹈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