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入学以来的第二天,也是军训开始的日子。
怀着满腔热血我身穿军训服站到了训练场上,教官是一位姓龙的未来警察。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大哥哥,但接下来的训练让我认识到他还是一位严厉的教官。
烈日当空,空气也仿佛是烧开了的沸水。一颗颗汗水从头上流下,双颊也似苹果般的红艳。可是烈日不能动摇我们笔直的身体、高温不能毁灭我们的意志,作为中华民族新一代的我们可以为了自己的理想坚持到底,绝不轻言放弃。
下午的训练量更大了,我们的身体的负担也更大了,但二班的同学们依旧以最好的心态、最佳的学习能力以及最标准的军姿傲视整个高一年级。
每个同学的自我介绍让我们相互熟识,团队的凝聚力有了质的飞跃。每个同学之间那说不出的力量让我们忍受着一切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