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国旗下演讲450字
我从小到大有过许多第一次,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在国旗下演讲。
轮到我们班升旗的前一个星期,老师安排我和程怒飞来演讲,高腾畅来主持升旗仪式。我听了,心里非常高兴。能主持我们班的第一次升旗仪式真是荣幸。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不但要求我们把演讲稿背得滚瓜烂熟,而且,表情也要做得好。毕竟是第一次,心里紧张,学起来比较难。
升旗那天,天气很热,可我们还是早早的来到学校做最后的准备。升旗仪式开始了。首先是出旗,升旗手和护旗手一起把国旗护送到旗杆下。升国旗,奏国歌!随着国旗的升起时间的推移,我的心里越来越紧张。天气虽然热,可我却没出一点汗。演讲开始了,我从高腾畅手里接过话筒,开始了我的演讲。
回到教室,老师对我们说:“你们主持和演讲表现的不错,虽然演讲的同学背得很流利,但是像在唱歌,还需要加把劲。”我听了,心里想,主持升旗仪式不是件容易的事,平时看别人在升旗台上讲得那么好,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下次演讲得更好。